close


摸咪說我真是有裝可愛的天分呀
人客呀~好好吃的鰻魚飯來了唷



肥前屋是摸咪聽到我想吃日本料理而帶我來嘗鮮
它是台北赫赫有名的日式鰻魚老字號 開業已幾十年
座落於濃濃日本風味的七條通巷弄裡
不管是平日還是週末假日 午餐還是晚餐
慕名而來的老饕或是經常消費的常客使得門口總是一條長龍
而且還不給訂位或預約唷 十足的高傲呢  
 
 
 
 

當天已經是晚上七點初了 店門口真的還是大排長龍唷~ 



連吃個鰻魚飯 都可以這麼美嗎(又在自我感覺良好了)
摸咪說第一眼看到今天的我 
完全被電到 心想哪裡來的美女呀 

這張照片純粹是要秀一下今天的新衣
最近真得是迷戀上粉紫色 浪漫至極~  




肥前屋是速戰速決的平價日本料理
如果想要吃精緻或氣氛的話 建議別來這邊  

他們出餐和換桌的速度非常快速 
而且一吃完服務生馬上虎視眈眈的準備幫妳清理桌面
連想要稍做休息 喘一口氣都覺得倍感壓力
所以當天只排了約十分鐘 就輪到我們用餐囉~ 





小小的店內高朋滿座 一有空位馬上補上



在這裡 跟別的客人併桌是司空見慣之事
請看我旁邊 坐了其他客人 ~



美人姿除了裝可愛 還會耍花癡~ 



首先上來的是烤肉串 烤得香氣四溢



今天除了穿新衣 也戴上芭比的新項鍊出門唷 開心



重頭戲~鰻魚飯上菜囉 這是小份的
但裡面只有白飯和一塊烤鰻魚 其他都沒有耶
鰻魚烤得顏色非常均勻漂亮  魚肉邊緣帶點微焦
一打開這個暗紅色的便當盒蓋 就覺得令人食指大動
而魚肉口感柔細 沒啥腥土味 很新鮮
特製醬汁烤得很入味 還帶點炭火香~   
 
 
 
 




摸咪也說鰻魚飯好吃耶~ 



搭配白飯品嚐 相得益彰
可惜我沒吃到幾口 應賅直接點大份的說 哈






烤香菇 上桌時微冷 所以味道就很一般~
 




炒野菜~這也令我蠻失望的 很清淡 沒啥味道



烤透抽~這是當天最大的敗筆
沒有剛烤完熱騰騰的酥脆 肉都冷硬掉了 




我點的炸蝦定食 附贈味噌湯和白飯




炸蝦盤非常豐富唷 有兩隻炸蝦和不少的野菜
像地瓜 青椒 南瓜 茄子等 




我還是最愛炸蝦囉 吃到最愛的美食真滿足~ 



炒牛肉絲~帶點微酸的醋味 越吃越令人驚豔喔 



整體來說~肥前屋的名氣和排隊人潮似乎有些名過其實
當天除了鰻魚飯之外 其他皆一般 甚至有些還是地雷
而大家也很推薦的烤鰻肝只有午餐才限量供應
鰻魚蛋捲和生魚片當天又已售罄 讓我們頗為失望呢
相較之下 美人姿比較推薦三峽的八條壽司唷
雖無鰻魚飯 但其他菜色豐富許多 味道也較為美味~  
 
 
 
 


 
其實當天是因為要去小香香挑選項鍊才專程去中山北路  





可惜櫃上的項鍊不是太華麗 就是太多珠珠串串
沒有看到喜歡的 所以空手而返 好失望唷



 
延伸閱讀:三峽八條壽司~平價美味的日本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04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