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如此雀躍的神情
就知道又去敗家了唷 哈哈~

最近我家的娃兒很愛學媽咪交叉雙腿站立拍照
越來越鬼靈精怪的她 讓我每天生活都充滿樂趣
另外~桃紅大狗的針織上衣搭配紅黑格蛋糕裙也好好看唷^^  



今年狗狗牌秋冬新款的首發戰利品~ 


連紙袋都換上了秋冬新裝呢
是非常沈穩的英倫氣質的深藍&紅綠格紋唷~
 



紙袋側還有搭上奧運風呢
有星星皇冠 獎盃和旗幟~ 
 



來了來了~今年入手的第一件超亮眼上衣 搶先報
而且買了那麼酒的狗狗家衣服 這竟然是我第一件紅色的短袖衣耶 


紅黑格紋紅色蝴蝶結領&蝴蝶結袖口上衣
整件就是融合了甜美&典雅氣質風  



非常甜美的領口設計
把荷葉領和蝴蝶結巧妙融合在一起
 



荷葉領上一定要來隻小水鑽狗唷~ 


抓小泡泡的公主宿上還有個蝴蝶結設計~  


這個QQ蝴蝶結修飾肩頭和手臂 看起來更加纖細呢~ 


實穿照~特地穿上同色系的紅黑格紋蛋糕裙來搭配
真得不會太過於紅豔 領子和裙子搭配的好完美唷 


上衣也有粉紅色款 搭配的是紅綠格紋
櫃姊說粉紅色賣到翻掉了 現在都斷貨
不過美人姿覺得自己穿起來沒有紅色好看耶~

搭配的粉咖格紋雙蝴蝶結A字短裙
可能因為裙子太長 所以也不出色~哭哭 
 
 
 



這件蛋糕雪紡紗裙 也是版型好大唷
美人姿穿S號一整個掉下來
櫃姊有偷偷的用珠針將腰圍別小
但也沒有令我很生火的感覺
所以最後就只帶了紅色上衣回家
錢留著買更好看的款式~ 
 
 



還拿了一個狗狗牌贈送的小獎品~哈 


美人姿之前有參加狗狗牌在FB舉行的SH一日穿搭照活動
因為覺得鑰匙圈和髮夾好可愛唷~ 




沒想到還真得獲選刊登在FB上 真是開心~



連這套也有被刊登上 只是這張的臉有點醜醜~哭哭


非常精美的小包裝盒 上面別有紅綠格紋緞帶~


哇~鑰匙圈和髮夾都各一個耶~ 


真得好可愛唷~


紅綠格紋的圓形鑰匙圈
外面有一圈皮革 很有質感~



背面是深咖皮革 還有鏤空的小狗造型~


深藍色海軍風的狗狗造型小髮夾


狗狗脖子上還有綴一個卡奇色的蝴蝶結


不過人家比較喜歡紅格紋的狗狗髮夾和愛心圖案的粉紅鑰匙圈啦
有哪位美人願意跟我交換嗎 哈哈 我真是貪心耶~


今年狗狗牌的秋冬款 大家去櫃上逛過了嗎
翻過它第一本目錄後 發現有很多美麗的款式耶
突然有點害怕~年底的週年慶會大失血 哈~
  
 

 
延伸閱讀:2011週年慶~SCOTTISH HOUSE 秋冬精華款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30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