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便宜出清我飾品的念頭 
已經長達兩年的時間了
終於在最近花了我一兩天的時間完成
這真是一項浩大工程呢~


除了美衣和鞋子之外
美人姿很愛買些歷歷扣扣的飾品

就算沒有穿耳洞的我 也超愛買耳環的 
而且幾乎都會項鍊&耳環配成一套才會甘心
在不知不覺中 竟然累積了不少的數量
一直到結婚後 搬進甜蜜小窩後
才有空間讓我好好的整理這些心愛飾品
下圖就是我梳妝台抽屜內的首飾百寶盒
是不是很壯觀呢 差不多有超過50套以上呢
但近幾年來~美人姿越來越少戴這些飾品了
他們都被關在抽屜裡哭泣 所以現在想要幫她們找到新主人~   
 
 
 
 
 
 
 
 


 
 
 

以下有幾項規則說明 請大家先看一下~
1 這些飾品都是美人姿精挑細選過的 
   很多都是韓貨 質感真的精緻許多 
   當初一套貴得都要七八百元以上 便宜的也要四百元左右

   只是現在年紀增長 有些款式又過於可愛不適戴了
   所以純粹是出清 價錢真得很便宜唷

   出清前 我都已經很仔細的擦拭過了 很多都像新的一樣
   耳環全部都是夾式的 但可買了自行拿去改成穿式
   另外~為方便作業 飾品都成套出清 不分售唷~
 
   

2 每個人對於新舊的定義不同 因為是已戴過的飾品 
   畢竟無法跟全新相比 所以購買前請三思
   如果沒啥大問題 
恕不提供退換貨唷
3 有意購買者請直接留言 但因為留言中可能會提及個人隱私資料
   
故此篇留言會強制設定悄悄話 
   且為預防不負責任的人留言購買又棄標
   所以得
申請帳號登入 才能留言購買唷 
   如果真得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 請趕快上無名註冊吧^^

4 衣物保留以留言確定購買為優先 但請在兩天內完成轉帳與回覆
   
收件人資料(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 住址)與帳號末五碼 
   逾期者會列入黑名單 由候補者依序遞補
   列入黑名單的定義是 以後的任何留言直接刪除不會回覆

5 郵資不管買多少 一律都是40元唷 買多我還會再送些小飾品唷

  購買金額5000元以上可享免郵優惠   郵寄方式可選擇郵局或是便利商店的店到店郵寄唷 
6 轉帳與回覆個人資料成功後 會盡量隔天郵寄 
最晚於
兩天內一定會寄出唷 請大家耐心等候~
7  這裡要慎重說明 美人姿花了很多時間整理與上傳
   真的要要特別叮嚀各位美人們 請務必講求信用
   如果您已留言要保留編號的話 視同於得標 (當然詢問衣物細節不在此列)
   所以在留言前 請先考慮清楚及預算再下標
   不要一次得標多件 卻又反悔不買或是失去蹤影
   這樣對我會造成很大的困擾與浪費時間  拜託多多配合
   之後美人姿一定會嚴格祭出黑名單制度

   只要這次棄標的網友 下次二手衣物出清時會公布棄標的帳號
   並且列入拒絕往來戶唷 請大家體諒~謝謝^^ 
   下面是之前棄標的名單 請勿留言下標囉~ baby081314  meisnyssa 
 
8  這次將於8/16(週四)晚上十點 開放留言下標唷
    且一定要在這篇文章留言才算數唷~


  

現在~請自行至出清相簿觀看 每張照片都有說明和價錢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zi&book=171

 
移至相簿最後面的照片就代表已經被預定了唷 
缺號的就代表已確定轉帳售出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