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唷~

今年七夕 美人姿選擇了晶華酒店二樓的Robin's鐵板燒
因為之前來晶華的栢麗廳吃Buffet 覺得非常滿意
所以這次決定了這邊的鐵板燒料理唷~  



二樓的Robin's有牛排餐和鐵板燒兩種餐點選擇~


桌上的擺飾~ 


有三種小碟的沾醬
但美人姿完全沒沾 因為吃原味就非常美味了



先上小菜~ 洋蔥左小黃瓜


今天也算是盛裝打扮 哞咪有稱讚到~ 


套餐附的長條大蒜麵包 非常好吃
美人姿把兩條都吃光光~
 



飲料可以選擇礦泉水和新鮮現榨果汁
這是摸咪點的西瓜汁~ 


我先點了奇異果汁 但太酸了~


後來改點柳橙汁 可能因為新鮮現榨
而現在柳橙不是當季水果 所以還是偏酸~ 


謝謝我的金主 帶我來吃大餐~ 


湯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這是主廚桌邊例湯~雞肉清湯

跟我們平常喝的雞湯味道不一樣
不太合美人姿的胃口 算是很平凡~ 
 



一定要來碗龍蝦湯
蝦膏味道非常濃郁 

還可以吃得到小龍蝦肉 好喝~ 


所附的芝麻麵包棒 拿來拍一下照~ 


此時~主廚也開始準備料理開胃菜和主菜了
每一種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高檔耶  



明蝦和干貝 這還只是開胃菜而已唷
摸咪在桌邊看主廚料裡秀 非常專注
直說我選這邊選對了呢~
 



開胃菜之一~香煎加拿大鴨肝佐覆盆子醬汁
鴨肝入口滑嫩  美味至極

蘋果也煎得軟硬適中  讚~


開胃菜之二~太平洋明蝦 加拿大干貝佐蜂蜜芥末醬
新鮮的干貝和明蝦還會噴汁 與芥末醬超搭 

還有翠綠的甘甜的蘆筍 超好吃的
完全挑起我貪吃的味蕾 ~  


可惜開胃菜份量都少少的 現在想起都還口水直流呢~ 


檸檬水 可不是喝的唷 
洗去手上的蝦殼腥味 貼心至極~



生菜沙拉~我選的和風醬 酸甜適中 很對我的胃口 


我把整整一大盤的沙拉吃光光 最後再來張假仙照~ 


我們的主餐有一份有加點太平洋龍蝦
哇 看了真令人食指大動呢  

可惜這龍蝦只有半隻 我和摸咪分一半後
還有龍蝦專屬的沾醬 但如此新鮮高檔的食材就是要吃原味 
龍蝦的鮮甜在嘴裡彈跳 覺得意猶未盡呀~  



今天哞咪走型男路線唷~


接著就是我們的主菜~牛排餐
主廚會先將牛排雙面煎得微熟 然後盛盤在旁候著 
我和哞咪除了愛吃海鮮 也喜歡牛肉呢~  


我點的勒眼牛排 建議大家要5~6分熟喔
還以冰菜來點綴 冰菜雖然可以食用 但其實不好吃
首先品嚐原味~哇 帶點油花的肉質汁液飽滿   
拿捏剛好 完全不老 不用費力咀嚼 入口即化

再來也可以與煎得焦熟的蒜片一起咀嚼 不同風味~


或是沾點旁邊打得泥狀的蒜味美奶滋
但美人姿還是喜歡忠於原味唷~  



實在是太幸福的情人節大餐了~



再來是哞咪點的沙朗牛排

沙朗跟勒眼相較之下 比較不油膩爽口
所以建議沙朗五分熟比較適合 才不會太老唷
但我和哞咪一致認為還是~勒眼比較好吃 



對於這餐 雖然價格不菲 但哞咪相當滿意唷
有得吃 還有精采的桌邊秀可以欣賞~ 



之後 還有令我們大開眼界的料理~炒飯
除了白飯 還有胡蘿蔔 瘦肉 洋蔥 青蔥 培根等 
看到這豐富的食材 我們都好開心唷
本來擔心吃不飽的哞咪也眼睛為之發亮~  
 



炒飯正是考驗主廚的功力呢
只見他三兩下的食材全部融合在一起~


瞬間又打入了兩顆蛋~


飯真得是炒得粒粒分明
份量雖不多 但覺得好滿足唷~ 


 

香氣四溢的炒飯 


炒飯之後 還有蔬食料理
茭白筍 絲瓜 和南瓜~


鐵板料理結束後 服務人員就請我們移駕至中庭享受之後的水果和甜點~
要特別說一下的是 這裡的水果竟然有貴三三的櫻桃耶
雖然只有兩顆 但真得覺得頗為大器呢
而且水果的品質很好 像哈密瓜和櫻桃都好甜唷~  
 



有發現我們換座位了嗎
在這邊悠哉的坐在沙發椅上 真是輕鬆愉快~ 



還有附上巧克力 誠意有夠~


再來杯去油解膩的紅茶
有新鮮檸檬片 糖和牛奶~   



 
 
 

甜點~焦糖奶油香蕉附哈跟冰淇淋

外皮煎得酥脆微焦與香草冰淇淋
真得是在口裡有如冰火交融~
 



法式熱起士蛋糕冰淇淋~這超推
起士外皮煎得酥脆 嘗起來也是外熱內冷
跟一般的起士蛋糕口感不太一樣
不過附的是抹茶冰淇淋 這就不是我的菜囉~  
 
 
 
 


這一晚 我和哞咪真得覺得好有情調 好幸福唷~


謝謝哞咪陪我度過這14年的情人節
每年都會精心計畫 慷慨掏錢陪我吃大餐~   



坐在中庭周邊的咖啡廳吃甜點水果 喝茶
真得覺得超浪漫 富有情調的~  
 
 



下面是挑高三樓層的寬廣大廳 氣派十足
當天還有歌手現場Live演奏和歌唱
酒足飯飽之後 能悠哉的跟情人甜言蜜語
拋子棄女的 彷彿回到年輕的熱戀時光
還聆聽悠揚的天籟之聲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而晶華一樓的azie咖啡廳 就是我們的下一個美食目標囉~  
 
  
 
 




延伸閱讀:夏慕尼鐵板燒~浪漫的第11年七夕情人節大餐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1034704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