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看到這爆漿的奶皇包 是不是很想尖叫呢
今年中秋 我們不烤肉 改來吃港式飲茶囉~
 

神旺飯店的潮品集開幕近十年
是國內遠近馳名的潮州菜餐廳
也是品嚐潮州菜和港式小點的精緻餐廳
承德京站的潮品集則是應許多老饕的盼望
在神旺本館外 設立的首家分據點
此處在下午茶時段 還推出港式飲茶吃到飽的優惠唷~   
 
 
  



就位於京站旁的一樓 裝潢得典雅又時尚


因為婆婆愛吃港式飲茶 中秋佳節是團聚的日子
於是帶她來品嚐 其實也是自己想吃啦 哈 
 

純白色的桌巾和餐具 顯得很雅致乾淨
秋分時節 還有秋蟹吃到飽唷
當然價格就昂貴許多~  


娃娃的桃紅色兒童餐具 跟她的衣服好搭唷 


下午茶時段 如果純粹吃港式飲茶無限點 一個人約600元
如果還想加點紅區的冷盤或熱炒美食 每人還要再加價200元唷  



美人姿認為單純綠區吃到飽 已經就眼花撩亂
從點心 冷盤 羹湯 主食 甜品 應有盡有 口水快流下來了~ 



點過第一輪後 在等待美食上桌的同時
就先來拍拍照囉 此時已飢腸轆轆 還故做優雅~ 



娃娃今天是桃紅斑馬紋澎紗裙套裝
再綁上雙胞頭 十足俏麗
再搭配豐富的姿勢和快樂的笑容 好可愛唷~ 



我最愛的娃娃和哞咪 是我珍貴的寶貝們~ 


好菜上桌囉~瑤柱鮑絲羹 味道清爽 娃娃喝了好多


鮮蝦蒸腸粉   外皮 Q嫩滑溜 內餡的鮮蝦是整顆飽滿的~

沾著微甘的醬汁 好可口 後來還加點一次呢

這是港式飲茶的必點料理 


清炒高麗菜~炒得翠綠又清脆 讚 


鮮蝦腐皮捲~美人姿的最愛
酥脆的腐皮和鮮蝦內餡巧妙結合 

鮮蝦咬下去脆口不爛 我好喜歡唷   


臘味蘿蔔糕 表皮煎得微焦 但不過熟
咬下去 真得有臘肉的滋味 口感很豐富
深受大家的好評 除了哞咪之外:P



現在娃娃都能自己拿湯匙吃飯 
我們也就可以好好享受大餐囉~  


蟹黃蒸燒賣~味道一般 內餡還蠻多汁的
美人姿覺得外皮蒸得過熟 超嫌爛爛的  



筍尖鮮蝦餃~愛吃海鮮的我 真得很滿足
只要是蝦蟹的料理 我一定不容錯過
外皮薄透彈牙 蒸熟後晶瑩剔透
還看得到內餡整隻飽滿的鮮蝦 更是滿足~ 
 
 


 

鬆化叉燒酥~很像蛋黃酥的圓形外觀
一咬下去 外皮酥脆蓬鬆 真是如其名的鬆化
微燙的鮮叉燒甜內餡 是點心也是甜點呢    
 



滷水什錦拼~有鴨胗和鴨翅 這是潮洲菜的經典 

 
滷水鵝血豆腐~通通都滷得很入味
鵝血和豆腐吸收湯汁 鼓鼓的很滑嫩
咬下去的瞬間還會噴汁唷~  
 



潮式蔥油餅~非常可愛的外型
從側面看 好像別上小蝴蝶結 玲瓏小巧又討喜
外皮是糯米皮 炸得酥酥 口感似麻藷的綿密
令我難忘的一道料理~  
 
 



豉汁蒸排骨~排骨是哞咪的菜  


蠔皇叉燒包~美人姿只咬一口 但稱得上是水準之作
跟便利商店的味道差很多 



鮑魚三絲粥~想說不點個粥品很可惜
但因為此時大家都飽足了 所以只有淺嘗湯的味道
跟一般的廣州粥不一樣 感覺比較稀  
 



和風沙拉盤 另外還有點 清炒鮮芥蘭 


涼拌青木瓜~酸甜滋味 婆婆沒吃過 大為讚賞 



泰式炸春捲~外皮一樣酥脆 內餡可口 


爆漿奶黃包~看這一顆顆飽滿渾圓又透亮的外型
我們足足點了12顆 實在是太滿足了  



一咬開 飽滿的鮮黃奶油內餡一傾而下
綿密濃郁奶香的流沙 要特別來張特寫
這張真得是拍得太好了~ 
 



一定要來張特寫的~背景朦朧的我  


說到爆漿的流沙包 不禁還得跟點水樓的做比較
不知道是否因為第一次的滋味太美好
我和哞咪一直認為還是點水樓的流沙包勝出唷  
 
 



秘製龜笭糕~ 


椰汁西米露~這喝起來中規中矩 
滿嘴奶香 但比芋香口味清爽



芋香西米露~本來以為是切成丁狀的芋頭
沒想到是磨成芋粉與湯水結合為一體
再搭配Q彈的小西米露 濃郁可口~



酒足飯飽後 再來碗甜點 愜意滿足 


可愛的小娃娃 要表演芭蕾舞囉~


秋佳節~所以要月圓人團圓
小叔賢伉儷也出來共襄盛舉囉~  



幸福又甜蜜的一家人~


和好姊妹~我們要一起愛漂亮到老唷


四姝照~林家四大美女 


最後~我們母女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唷
娃娃今天這襲澎紗洋裝 好像要去跳芭蕾唷  


 
同場加映~最近美人姿很愛幫娃娃綁雙包頭
因為她頭型很圓 不管哪個角度都很美
超級比一比~Part 2:春麗包包頭
哞咪說娃娃比我可愛多了 我小時候眼睛好像也沒有很大耶:P
這是小四 第一次綁雙包包頭 參加學校的郊遊 對我是意義非凡~
因為童年在鄉下長大 爺爺奶奶不擅打扮 土包子一個
直至這時搬來台北讀書 才得以跟媽媽上髮廊"謝逗" 
覺得自己變成仙女了 也許愛漂亮的個性就是從那時萌生的 哈~ 
 



 
延伸閱讀:馥敦飯店嘉園廳港式飲茶~四人同行半價優惠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