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 美人姿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那是因為我有一張騙人的娃娃臉
所以只要稍微打扮一下 還可以偽裝年輕
但我其實生活作息很差 是屬於夜貓族的
晚上常常拖到凌晨一點還捨不得睡
但隔天一大清早六七點就會被娃兒吵醒
每天都睡不到六五個小時 實在很怕老化的快 
因此我很注重身體保養與美容
而~這瓶天地合補 頂級玫瑰四物飲就是我保養的聖品









升級為媽咪後 美人姿現在最開心的不是聽到"漂亮 美麗"這些稱讚
而是~你看起來好像剛畢業耶 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
我想 留住青春年華 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尤其是懷孕生產當媽咪後 真的很怕變成黃臉婆
還記得剛生完 在坐月子期間 每天忙到連臉都懶得洗
更別說擦保養品或化妝打扮了
等到兩個月產假結束 要銷假上班前
猛然在鏡子前驚覺 自己怎麼變得如此的憔悴
再加上娃娃才三 四個月大時
因為疏於打扮 所拍的照片被老公同事看到
竟然說了一句:你老婆懷孕生小孩後 看得出來有差耶
事後聽到摸咪轉述這句話 真的是晴天霹靂呀
然後恢復上班 因為帶班常忙得焦頭爛額 連照鏡子都沒時間
有次好同事也當面說:突然覺得你變得好滄桑唷
這一連串的打擊 真得讓我害怕 難不成我變成黃臉婆了嗎
有圖為證~尤其在小嫩娃旁邊 更顯得我好老唷
黑眼圈超級明顯 氣色很差~











而後俏媽咪開始奮發圖強 努力雪恥
除了盡量找時間休息 逼自己早點睡
然後下重本買了晶瑩剔透的保養品
也買了很多喝的保養品 像膠原蛋白 莓果飲等
還跑去做醫美初體驗~打波尿酸
而現在我的美容保養聖品 ~就是它
天地合補 頂級玫瑰四物飲 是號稱頂級
讓我永遠美噹噹 出門還可以假裝是學生辣妹唷~












請到天后級人物~蔡依林來代言
連她都說 我不怕 我有它~每天一瓶 青春永遠挺我












這是第一瓶獲得延緩衰老認證的四物飲
經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具有下列之保健功效:
有助於增加血漿中總抗氧化能力。
經易老化老鼠動物實驗結果顯示,有助於延緩老化。
難怪Jolin大力推薦~乖乖喝 永遠都像20歲
哇 能維持永遠的童顏 這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吧~










正宗四物飲,純正有效!以下摘錄自官網說明~
• 嚴選純正四物-以當歸、川芎、熟地、白芍為基礎,
  傳承古法熬煮,完整保留漢方營養,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舒緩每月的不愉快。
• 豐富總多酚含量,養顏美容,留住青春。
• 添加玫瑰果、紅棗、黑棗、桂圓、枸杞等滋補素材,更順口好喝
• 四物原料品種通過基原鑑定、產品通過重金屬檢測,均符合標準,品質及安全有保證。 
產品外包裝硬盒上皆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唷~










是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唷~











熱量清楚標示 一瓶熱量僅有25.2大卡 不會有負擔
記得 一定要每個月經期結束後 
每天一瓶就好 不要貪多 但要連續喝六瓶以上唷
但記住:經期時絕對要暫停飲用唷













每一玻璃瓶 都用膠膜包裝完整 還有再印上保存期限~
將膠膜撕開 簡易拉環拉起 即可飲用
對於現在忙碌的學生 上班族與職業婦女媽媽 超級方便
無須再去中藥行抓藥回家熬煮半天囉~












這種我們老祖宗累積傳承的智慧
可以幫我們女人在每次經期後好好補血 補氣色
但美人姿以前實在很怕用中藥熬煮四物湯的味道
每次都是被媽媽逼著 捏著鼻子一口氣吞下肚
然後趕快喝開水 讓嘴裡的苦澀得中藥味散去
後來 媽媽不在身邊 加上生活忙碌 
哪有那美國時間來燉煮 真得就忽略要保養了~










市面上也有一些其他品牌的同性質四物飲
一打開多少都還會有些刺鼻的中藥味 味道也偏酸澀
而效果似乎也沒有很大的改善
但這瓶四物飲 美人姿真的是掛保證 好好喝~
除了有純正的四物精華 還有搭配天然養顏玫瑰果
在中藥味中帶點淡淡玫瑰花的果香和甘甜
還有紅棗、黑棗、桂圓、枸杞等滋補藥材 真的順口好喝
每天晚上都帶著愉悅的心情來品嚐
並想著喝下這瓶 就可以保養兼顧美容囉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一次再多喝幾瓶耶 哈哈










美人姿工作後 已經有好一陣子都忽略在經期後要喝四物湯來保養
所以常常好朋友來前會情緒不佳 容易暴怒
或是MC來的第一天 就痛到臉色發白
還曾經為此而跑去學校的保健室躺臥休息
不然就是一站起來就容易頭昏 看到好多小星星
到了冬天 手腳冰冷根本是家常便飯 離不開我了
後來在生完小孩後 真的深覺身體健康的重要
有好的體力和精神 才能照顧陪娃娃呀
還有本就怕老的我 當媽咪後更怕被說是黃臉婆
而剛好有這個機會 可以讓美人姿親身實際試用和實驗~











我只能說實在是非常神奇~
美人姿才試飲一個月耶
在上上次經期結束後 連續每天飲用一瓶
應該有超過十瓶以上唷
沒辦法 因為太好喝了 每天當作在喝飲料
後來上次經期來臨後 竟然覺得沒有不適
也不會那麼虛脫無力 感覺精神有比較好
而且經血顏色比較沒那麼深 也沒有小血塊唷











還有一件最神奇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美人姿在以前的月經週期都很短
簡單的說就是別人可能28~30來 好朋友來一次
但我的好朋友總是在26天就來敲門了
之前在懷孕調身體時 中醫師也說看能不能調成28天週期
畢竟女人經期每次都是在失血 所以把週期拉長比較好
但沒想到 才喝了一個月 這次的週期竟然變成29天才來
本來我從第26天就開始在癡癡等待好朋友來臨
曾經有一度還以為是不是又懷孕了
實在是自己嚇自己 虛驚一場呀 哈哈










所以 這麼神奇的效果 真得讓美人姿非常服膺
現在我已經深深愛上它了 
每次經期結束 一定會每天乖乖喝上一瓶
我們女人真的要好好照顧與保養自己唷
在家庭 小孩 工作忙碌之餘 可別虧待自己
好好保養 讓自己看起來青春漂亮
不僅自己看了心情愉悅快樂 人自然更美
連老公都可以賞心悅目 夫妻感情更恩愛唷
在這邊 美人姿誠心推薦給大家唷~











附上天后蔡依林所拍攝的廣告唷
看到那句 永遠都像20歲 實在是太讓人心動了
點進去就可以直接看到影片囉~









延伸閱讀:[邀稿]一天兩顆奇異果~讓妳健康窈窕又美麗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292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