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讓家中的小公主寶貝尖叫 媽咪開心的迪士尼公主娃娃玩偶

有迪士尼經典的歷年公主小人偶和新寵~艾莎娃娃 一網打盡啦^^

 103.7.9 迪士尼公主&愛紗玩偶  

 

今年三~四月 娃娃自從看了一次冰雪奇緣電影後

可以說~完全沉迷 無法自拔

連在車上都指名要聽冰雪奇緣的主題曲

儘管是英文 她還是能照唱不誤 可見其魔力多大XD

而六月底 適逢好網友兔寶麻 過境香港機場

看到她po的這組愛紗和安娜的娃娃玩偶

娃娃一看之下 點頭如搗蒜 直說她也要~~(其實是媽咪自己也喜歡)

而因為艾莎娃娃穿著粉藍色的公主禮服

一整個就是符合娃娃的公主夢 所以當然就是首選囉~~ 

 

本來有很精美又牢固的透明外盒包裝著

而實在是因為娃娃已經等不及我好好地把完整包裝拍照就拆開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 迪士尼製作果然嚴謹

那個外包裝實在是很難拆 固定得密不透風

害得我拆得大小汗猛下 哞咪還在旁虧我說 可以嗎~(怒)

好啦~~非常美麗優雅的艾莎公主玩偶現身了~~

DSC09992.JPG  

 

彩繪得很精緻美麗的臉部和大眼

還有金髮的瀏海弧度 造型栩栩如生呢~~

 

艾莎很經典的麻花辮子髮型 我想現在應該是小女生造型第一名吧^^

 

再來就是華麗的藍色公主禮服

連領口和袖子的雪紡半透材質都不可馬虎耶~~

 

艾莎公主的手指是可以擺動的唷~~

禮服上的blingbling小水鑽 閃閃發光呢~~

 

真的很謝謝~好網友幫忙帶回這麼可愛的迪士尼美物

還有一個今年初去馬爾地夫回程過境香港也要買的粉紅米妮背包

可惜~~回程班機delay 所以空手而回 現在想想還是很扼腕> <

103.6.21 娃娃的新玩具

 

哇哇~~取貨當天 在車上娃娃就猛問 到了沒到了沒??

一拿到艾莎公主 娃娃根本就是當場尖叫歡呼耶 完全不誇張~

 

我看就是這個艾莎公主 才能讓娃娃笑容如此燦爛~~

 

非常配合的拍照 一點都不敷衍XD

看到她這麼開心 能幫她完成公主夢想 我也很滿足~~

(其實有一部份也是在補償自己小時候的公主夢想呀)

 

 

再來就是這組~迪士尼經典公主小公仔人偶

根本就是媽咪自己喜歡的啦~顆顆

這組是請~cherry store社團代購的 請自行跟她聯繫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86180924742302/

 

有白雪公主 睡美人 灰姑娘 到小美人魚 貝兒 茉莉公主和花木蘭

都是家喻戶曉 非常經典的公主唷 一網打盡 非常划算XD

(不過娃娃還不認識~花木蘭)

 

其中這些公主公仔 娃娃最愛就是~睡美人 奧羅拉

我想這應該是跟她穿粉紅禮服的關係吧XD

 

把所有的公主玩偶排排站 實在是太夢幻了啦~

 

這些公主公仔雖然比較迷你 但各個也都很精緻

從臉部表情到禮服 還有小水鑽唷~~

 

 

一回家 看到這個禮物 娃娃馬上衝過來抱著我親親^^

103.7.9 迪士尼 艾莎玩偶&公主人偶

 

迫不及待要我打開 實在是太雀躍了~~

 

 

看到媽咪拍個不停 還會催促我

直說~媽咪妳怎麼甚麼都要拍照啦XDDD

   

 

所附的包裝禮盒是粉紅色的城堡圖案

娃娃直接把她當作是公主們住的城堡唷~

 

一打開後 馬上就玩起扮家家酒的遊戲了~~

 

先把每位公主送回城堡休息 而且還有一定的順序唷~~XD

 

剛好穿著公主般的小洋裝 是親愛的保母婆婆家送的~

 

今天非常巧合的請保母幫她綁上安娜公主的雙蜈蚣辮子

實在是太甜美可愛了 我家保母手藝實在靈巧呀~

 

有這麼多大小公主陪著娃娃 相信她短時間內不會孤單了XD

 

最後~還玩起公主的辦家家酒遊戲

然後拿著每位公主自言自語 互相對話 玩得不亦樂乎~~XD

 

 

不知道各位媽咪家中的小寶貝是否也跟娃娃一樣

從三歲多開始 就瘋狂愛戀上公主的相關故事和商品

每天晚上都要我睡前講各公主故事給她聽才甘心入睡

所以~娃娃的童年公主夢 就讓媽咪我慢慢幫她實現吧 ^^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延伸閱讀:[3Y8M13D]小公主美物~夯到不行的Disney Sea系列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