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11~華麗水鑽蝴蝶結&Kitty 手機殼

哇哇~~我想Kitty迷和粉紅&蝴蝶結控 看到這個手機殼絕對會尖叫不已

結合了水鑽 粉紅 蝴蝶結和kitty 這根本就是寫上我名字嘛~

沒錯~~這手機殼是我超級好姊妹為我量身訂製的 是專屬於我的手機殼^^

 

再看一眼 真得華麗到極致 令人無法移開視線呢~

 

上半面點綴著銀色小水鑽 BlingBling的

然後這隻可愛耍萌的kitty栩栩如生的 似乎在對我眨眼呢

而頭上的蝴蝶結一定要是粉紅色的才吸睛唷~~ 

 

除了Kitty之外 當然還要有個大大的可愛蝴蝶結才完美

貼滿鑽的大大蝴蝶結 搭配著粉紅色系 更是無法比擬的奢華閃亮呀~~

 

仔細一看~滿鑽大蝴蝶結中還有巧思設計

綴上銀白色的水鑽邊 顯得更為立體精緻耶~~

 

美得令人屏息 巧奪天工呀~

 

好姊妹還送我一個桃紅色的絨布套~

這個絨布套很柔細 質感也是一級的

除了可以保護著美麗水鑽殼 還可以當作擦布來擦拭鏡面 一舉兩得~

 

扣帶在開關時 非常方便貼心唷~~

 

我的好姊妹~雨寶 實在是人美 手藝又靈巧 

這份心意 讓我非常感動一定會好好珍藏這專屬於我的美麗水鑽殼的^^

 

 

哇~果然拿在手上 絕對是吸睛無比

 

拿著這華麗精緻的水鑽殼上網或是通話

是不是有著滿滿的滿足和虛榮呢~~顆顆

 

集可愛 甜美 夢幻 華麗又閃亮於一身

讓人家愛不釋手 捨不得放下~~  

 

 

顆顆~雨寶貝兒 我的下一個手機殼要這種的

超大的蝴蝶結粉紅滿鑽 實在是太奢華囉~~

 

何處買呢~~~各位美人 如果看了很心動

也想要來量身訂製一款專屬於自己的手機殼的話 可以點下面網址~

貼鑽女王~手創小舖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920995438

都是我的好姊妹 純手工一顆一顆的貼上去的

絕對不是機器拼貼可以比擬的

無論是立體公仔 可愛風 氣質風 華麗風都能滿足大家的要求

有各種花色款式圖案 任君挑選呀~

所使用的是~日本水晶玻璃鑽 和施華洛世奇的切面相同唷

右下那兩個粉紅蝴蝶結kitty水鑽殼就是我的類似款^^

 

中上這個水鑽蝴蝶結還綴寶石的款式 也是我的菜呀~

 

或是喜歡高雅豪奢的香奈兒小香風

還可以綴上口紅 香水瓶等圖案 絕對讓你滿意~~

 

喜歡皮套扣環質感的美人 這款粉紅皮套也超有質感的~~

 

右邊的大蝴蝶結圖案 簡單又卻低調的奢華感

對了~還能綴上自己獨特的名字~~

 

我也好喜歡這款~粉紅孔雀款唷

垂墜翅膀的大銀色寶石 真的是璀璨奪目呀~~

 

喜歡時尚感的美人 粉紅豹紋也是非常熱門唷~

 

左邊的粉紅雙小貓咪水鑽款 獻給貓奴們~~

 

除了粉紅控之外 當然也要有其他色系~

海洋系的藍色水星款 也是讓人驚呼美麗耶

 

漸層的藍色小香風 顏色搭配的好優雅脫俗唷~

 

我們女人呀 除了喜歡穿美衣 打扮得美麗之外

當然心愛的手機也要幫她換上華麗的衣裳囉

心動的美人趕快上~貼鑽女王小舖欣賞囉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920995438

為你量身訂製一個專屬於自己 獨一無二的手機背殼吧~~

 

同場加映 工商服務時間又到了~之前美人姿購入的Iphone4的手機背殼

因為現在換手機了 所以便宜出清 都還很新唷~

這幾款都是當時美人姿精心挑選的

別的手機型號的美人也可以請貼鑽女王製作唷~~

 

粉紅水鑽立體兔子Kitty背殼+同款兔子kitt手機吊飾(Iphone4)~450元含郵

上下點綴一些粉和銀的小水鑽 非常別緻

然後兔子kitty是立體的唷 交錯著粉紅和金色的水鑽

然後頭上的蝴蝶結還是桃粉紅色

做工非常繁複精緻 當初購入價要上千~

同款的兔子kitty吊飾非常新 配成一套好閃亮唷~~

水鑽kitty (1).jpg

 

實照圖~跟我的kitt行李箱實在是太呼應了

喜歡kitty的美人 不要錯過唷~~

水鑽kitty (2).JPG

 

白色綴珍珠山茶花小香風手機貝殼(Iphone4)~300元含郵

只能說這款是奢華到了極致 鑲滿珍珠和水鑽

還有三個陶瓷質感的山茶花圖案

最下方的大山茶花也非常吸睛唷~~

小香風 (1).jpg

 

這款原價近千 但因為使用比較久 還有八成新

所以便宜割愛 不在意的美人 請再留言購買唷~~

小香風 (2).jpg

 

大立體蝴蝶結綴寶石珍珠手機背殼(Iphone4)

當初就是愛上這個非常華麗的大蝴蝶結

而且不同之處在於右上是一顆大大的透明水晶寶石

然後除了綴滿小水鑽之外 下方還有一顆小寶石 實在是太甜美死了啦~

水鑽蝴蝶結.jpg

 

拿著這麼美麗夢幻的外殼 心情也變得美麗起來唷~~ 

 

 

白色可愛kitty手機皮套~是不是很可愛呢

白色kitty套 (7).jpg

 

是左右對翻的 但缺點是講電話有點麻煩 哈

白色kitty套 (8).JPG

 

裡面是粉紅色殼 然後還有可愛的kitty的壓臉 太精緻了~

白色kitty套 (9).JPG

 

跟好姊妹的同款大手機殼合照 好可愛唷~~ 

 

女人呀~真是善變 也是多變 所以要時而甜美 時而可愛俏皮^^

  

 

桃紅可愛kitty橡皮手機背殼~ 

白色kitty套 (4).JPG

 

是正反面的雙殼 都有粉紅蝴蝶結唷~~

白色kitty套 (3).jpg

 

上端的kitty貓頭和蝴蝶結~可愛

白色kitty套 (2).jpg

 

最後是~桃紅小香風菱格紋氣質皮套

桃紅小香風 (1).JPG

 

有了經驗後 這次就買上下翻的手機皮套

果然講電話時 方便多了~~

桃紅小香風 (3).JPG

桃紅小香風 (2).JPG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