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這些都不是新衣 其實早在今年早春就想分享

不過仍然是懶惰病發作 一直沒動力 就這樣拖拖拖 就拖到了這仲秋時分

反正台灣春和秋兩季 衣服也可以換著穿

所以就趁著微涼時節來分享這些個人很愛的仙氣美衣吧~~~

 

1 INGNI 粉膚大翻雙領雪紡上衣

   這件應該是2014(去年)的早春款了

   本來 2013秋冬有先推出長袖款 那時只是觀望

   後來2014早春又有七分袖款 馬上就按耐不住囉^^

ingni 粉膚七分袖上衣 (2)

 

 

這件上衣顏色很多 現在其實很後悔 應該要多買幾色的

這件我買粉色 但實品是粉膚色 後來覺得應該要買米白的說> <

之後上Y拍 也都找不到有人轉賣囉~扼腕

ingni 粉膚七分袖上衣 (3)

 

超級美的大翻領 又是雙層設計

然後每一層都有很細緻的蕾絲下擺

雖然不是非常合身款 但穿起來也很顯瘦呢

現在越看越覺得米白好美唷> <

 

當初~yabbi是搭配吊帶裙 這身太合我胃口了^^

(這件粉橘吊帶褲裙我也有買呀 請點下面)

2013秋冬日貨~裝可愛極致的吊帶裙x合身衣的完美組合

ingni 粉膚七分袖上衣 (4)

 

搭配~ems白色蕾絲褲裙

這已經是去年四月生日大餐的照片囉 時光匆逝 一年半又過了XD

  

 

版型真得很美 可惜這個粉膚不夠嫩~

  

 

我也學Yabbi 胸前搭配華麗的花朵長項鍊~

 

 

長髮撥側邊 來一張假掰照吧~

 

 

胸前的荷葉翻領 弧度超美的^^

 

 

搭配2~KB紅色愛心水玉蛋糕裙+黑長靴

這樣搭配 出奇的美耶 原來粉膚根紅色也頗配唷^^ 

1014 (2)

 

自覺那天拍照的臉好小 笑容也不錯~~顆顆

1014 (1)  

 

2 日貨Rojita米白雕花肩飛袖超女神雪紡衣

   這是2014秋冬款(跟美衣有關的 我都記得很清楚XD)

   其實這款我還是最愛粉色 但考量到衣櫃裡缺少一件米白色

   所以這款就改變喜好 下手了白色款

   但收到後 發現實品很米 有點小失望呀~

   肩膀上恰到好處的小荷葉翅膀 很細緻的雪紡質感

   胸前的金色雕花超級美的 所以反而在粉或藍色比較明顯

   還有 金色雕花上面是半透明 若隱若現 小性感呀~

rojita 米白雪紡衣 (2)

 

其實藍綠色很美 可惜我就是對這色提不起勁~XD

右邊的粉色真的好美唷(流口水中)

 

nininana的示範穿搭~紮進去也很纖細呢(是麻豆本身也很骨感啦)

rojita 米白雪紡衣 (3)

 

搭配1~又是KB紅色愛心水玉蛋糕裙+米駝毛毛長靴

實在太愛這件紅裙囉 與雪紡衣都好搭唷~

0117 (1).JPG

 

這款上衣真的很顯瘦又有氣質啦~

 0117 (9).JPG   

 

3 日貨純白袖側邊綁帶雪紡上衣

    這就是2015春天款囉(從2014春寫道2015春 哈)

    一看到網友介紹也讓我被煞到囉

    後來阿蠻連線 竟然有早春優惠折扣 價錢便宜多了

 

因為這款的粉色似乎偏粉橘 所以就下手了純白色

純白色非常吸引我呀 因為日貨的白常常帶點米白 能有如此潔白色系很稀少呀~

byebye 粉綁帶雪紡衣 (1)

 

正面很簡單的素面 但袖子側邊的綁帶實在是太特別囉

加上是短版小束腰的設計 剛好是我缺少的款式~

 

領口也可以拉成小露肩 更讓我讚嘆呀~

byebye 粉綁帶雪紡衣 (7)

 

在袖口綁成蝴蝶結 舉手投足之間都好吸引人呢

搭配牛仔短褲也不會覺得太突兀耶~

byebye 粉綁帶雪紡衣 (4)


這麼美的衣服當然要在生日大壽這天穿搭出席囉~

 


袖子的綁帶真的好美唷~

 


垂墜下來的雪紡帶很迷人~

 


搭配~KB粉紅公主風雪紡澎澎裙 當天就是要像位公主^^

 


搭配整圈的蝴蝶結水鑽髮箍  從頭到鞋都是蝴蝶結^^

 


袖子上的側邊綁帶要多拍幾張~

 

這張側臉角度取得很喜翻~

  


4 日貨薰衣紫雕花下束帶雪紡上衣

   圈一po 就馬上下標的一款雪紡浪漫款

   胸前是小挖洞綁帶 更顯性感

   還有一些細緻的雕花奏摺設計 下擺小束口~

 


另外還有純白色的 但這款還是薰衣紫勝出唷~

紫色雪紡衣 (2) 


生日前一天的龍蝦大餐 就穿這件吧^^

 


很細緻的胸前雕花 浪漫呢~

 


搭配liz lisa的粉藍格紋短裙~

 


淡雅柔美的色系 ~

 


當天剛好有鋒面來襲 外罩liz lisa米白毛料長版洋裝式外套唷^^

 


同場加映~ 日貨 綴蝴蝶結內搭八分褲

都是春天穿的粉嫩色系耶~

蝴蝶結內搭褲 (7) 


側邊褲腳一排立體蝴蝶結 總共有五個~~

 

薰衣紫也好迷人唷~

蝴蝶結內搭褲 (4) 


感覺又很修飾美腿~

蝴蝶結內搭褲 (5) 


我好像入手了白色和粉色吧~~不過都還沒機會亮相XD

 


美人姿&娃娃的公主世界

延伸閱讀:2013秋冬日貨~蝴蝶結x荷葉邊的甜美系搭配

               2013秋冬日貨~裝可愛極致的吊帶裙x合身衣的完美組合

               2013春夏日貨~浪漫的雪紡拼接款洋裝

               2012日貨秋冬款~珍珠寶石蝴蝶系

               2012日貨女神系必敗~發燒的浪漫雪紡&蕾絲美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