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親姊妹
但我有三位很優秀的弟弟
個個斯文英俊 年輕有為
都是頂天立地 堂堂正正的好男兒
讓身為大姊的我很為他們感到驕傲
除了爸爸 老公之外~
你們是我生命中最親最親的三個男人





而我的大弟跟我年齡相仿
生日實際上只差11個月
(我4月出生 他則是隔年3月)
因為年紀相近
從小牽著他的手 玩在一起
讀小一時 爺爺還讓他寄讀在我的班上
當過我一年的同班同學唷
也因為年紀相近 吵吵鬧鬧的
我們曾為了爭看電視 而大打出手
也曾在浴室互潑熱水 吵架洩恨
在那些有笑有淚的歲月裡
真的很感謝他的陪伴 


幾年前開始工作的大弟
越來越成熟負責
擔負長子壓力的他
對家裡也是盡心盡力
某年年終抽中高額禮券的他
也慷慨送我第一個anna sui的粉紅皮夾
真是一位照顧姊姊的好弟弟


最近親愛的大弟
又送我一台Acer Aspire One超輕巧筆電
閃耀珍珠光澤的貝殼白
輕薄圓潤的流線造型
小於1kg的羽量身形
8.9吋的大小 能置入隨身攜帶的各式包包
以後出遊時 就可以帶她到處趴趴走嚕





我幫她取了一個卡哇依的名字
請叫她"小雪球"
小雪球~我會好好呵護你的
等我明年當專任時
我就會每天帶著你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