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現在是凌晨五點
   可能是因為時差關係 
   也可能因為晚上喝了珍珠奶綠太過興奮
   總之 我還清醒著


   親愛的老公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
   聽著他的呼吸聲
   有一種不可言喻的安全感
   我想~這就是幸福


   今天老公突然說~我們也來申請一個無名好了
   其實申請無名這個念頭 存在已久
   但因為~一來我是一個非常懶也非常念舊的人
  (不然怎麼會跟老公談了10年的愛情長跑呢?)


   二來在MSN的分享空間已經潛伏了兩年半
   愛拍照的我 總共分享了146本相簿~
   這個數字很驚人吧 
   所以要我出走 我很捨不得 覺得非常可惜


   但由於這陣子因為婚事 房事 蜜月~照片量暴增
  (原本照片就不少
   MSN的容量空間有限
   故今晚 "出走" 的慾望十分強烈


   現在~鄭重跟大家宣告
   ~我來了~哈
   我想 "只要開始 永遠不嫌太遲" ^^


   所有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朋友學生們~
   之後我會陸續放上婚事 房事 蜜月等照片
   歡迎多批評指教 不要吝嗇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