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Pinky又去大美容了唷
因為距離上次大美容修毛已經一個多月
Pinky的毛也逐漸雜亂難整理
再者炎熱的夏天 常讓Pinky一直吐舌頭
希望能把毛髮修短一點
最後則因明天要去參加綠風貴賓狗聚
所以當然要把他帶去setdo一下
結果經過兩個小時後 去接Pinky時






這次又有什麼驚喜等著我呢??
鏘 鏘 鏘~耳朵上各別一朵淺藍色的蝴蝶結
讓我當場捧腹大笑耶
怎麼那麼可愛呀~
但是真的馬上變身為小娘泡






本來這次想送去上次說的環球購物中心的Pet Plus
讓Pinky去當大爺 享受高級服務
但沒想到前一天電話預約時
竟然預約滿了 只能排候補
今天下班前再打電話詢問
還是排不到位耶~實在太熱門了> <
Pinky~只能怪你沒那個命嚕
下次媽咪再幫你早一點預約囉^^




所以這次一樣是送去板橋台大動物醫院
因為美容師說Pinky長大了
所以這次大美容漲價為800摳摳
但如果包月的話~
則是一個月1300元
含一次大美容和三次小美容
40天內把四次點數消費完即可
隨便算算~當然包月比較划算囉
於是今晚口袋裡1300元又飛了
為了古錐Pin  錢敗得也很甘願~




側身照來一張~
這次腳上的毛有修得比較短唷
感覺更清爽囉
蝴蝶結照得很清楚唷
變成小美女一隻耶~





趴著來一張~
Pinky最近在媽咪的海藻素與卵磷脂補品的雙管齊下
感覺毛色有變深 變濃亮唷^^






Pinky怎麼變那麼配合呢
竟乖乖低頭讓媽咪拍照
原來是因為盯著地上的小饅頭呢
頭上的小蝴蝶結讓我太喜愛了~






Pinky在對我拋媚眼耶
好嫵媚唷~你還敢說不是娘泡






吐個舌頭~
妳是媽咪心中的小寶貝唷







延伸閱讀:Pinky去美容~請叫我小型男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61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