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手工學院風項圈是在逛Cola麻的無名看到的
實在太 太 太~讓我喜愛了 哈
(摸咪又在OS:妳喜愛的東西未免也太多了~)
幻想著跟Pinky穿學院母子裝出門 行動派十足的我
火速循著網址找到Y拍的
Miffy's Hand made 米菲手作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ubychen1979?userID=rubychen1979&catID=&catIDselect=&clf=&u=:rubychen1979&s1=ptime&o1=d&at=true
一瀏覽之後 也馬上幫我家Pinky訂做了圖中的兩款項圈唷




因為是手工製作 並依照每個寶貝的頸圍量身訂做
故匯款後必須等候個三至五天
但這個等待是值得的啦~
賣家非常遵守信用的讓我在今天收到
(因為明天要戴著去綠風狗聚亮相呢)
一打開包裹 哇~每個項圈皆有塑膠透明盒
實在非常細心 又包裝得非常有質感唷
拿去跟同事們炫耀一下
每個同事都說好精緻唷 






英倫小紳士 可愛小領帶款
風格簡約 領帶上搭配可愛小金釦 
加上後面的金色鍊子  充滿小貴族的氣質  
寶貝們戴上後非常非常的搶眼
小領帶的背面也有織帶  質感舒服 
不用擔心小領帶被咬壞喔







另一款風格經典的手作項圈
蘇格蘭緞帶加上俏皮的金色愛心 
除了散發出清新的學院風氣質 
還散發出淡淡的可愛設計感 
寶貝們戴上後會特別的與眾不同
這款還有藍色蘇格蘭格紋
顏色也很搶眼鮮豔
但因我都是紅蘇格蘭的服飾
為了滿足我想穿狗母子裝出門的虛榮心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紅色的蘇格蘭花紋唷




馬上來看看Pinky戴上的感覺~蘇格蘭手工項圈款
頸圍測量得非常精準 還有留空間可加長
且形狀大小適中耶~金色愛心配上紅棕的毛色
一整個好貴氣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貴"賓狗耶






哈~這張大家有猜到嗎
Pinky抬頭是為了看他的好朋友~小饅頭






第二款~小領帶項圈款
一戴上去 實在是太翩翩風度了
活脫脫的一位小紳士耶






搭配Pinky身形 大小頗剛好~
但缺點是~因為是垂帶式的
Pinky低頭即可啃咬住
故要用零食轉移他的注意力






另外~我實在是太高估Pinky的臀圍了
之前買的亮橘色長頸鹿禮貌帶M號
對現在的Pinky真的太大了
黏太鬆容易脫落
黏太緊 會多出一大截布亂翹
只好留著等Pinky胖一點再用> <
故今天趁著去買明天狗聚的小禮物時
又敗了一條麋鹿的立體禮貌帶
按壓這隻麋鹿的肚子 還會發出"I Love You"的聲音唷







底色是大紅色格紋圖案
剛好趕搭上明天的學院風勁裝唷^^






好像背著一隻小麋鹿在背上
真是好有趣唷^^





就這樣~明天狗聚定裝完畢
原來參加狗聚這麼辛苦呀
期待Pinky能交到很多好朋友
我也能跟狗拔麻好好交流一下 耶^^





延伸閱讀:給我Pinky頭好壯壯 又有禮貌~超級好狗命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94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