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摸咪~
  好快唷 我們在一起十年了耶
  人生能有幾個十年呢?
  而我們為彼此奉獻了最珍貴的十年青春
  一路走來 相知 相惜 相許 始終如一

  


  還記得第一年時~
  為了滿足我自以為浪漫的幻想
  我們瘋狂的追星(獅子座流星暴雨)舉動
  讓你人生發生重大的挫敗
  我們剛萌芽的愛情也面臨考驗
  那時你徬徨無助地像個小孩緊抱著我
  尋求一次又一次的承諾與保證
  我也滿懷愧疚地答應 絕對會攜手相伴 不離不棄
  之後長達半年的時間  每週五一下課
  我總是從新竹匆忙地搭上客運 趕赴台北
  買好晚餐 等你下課後
  共享那短暫的半小時晚餐時光
  我們最常找個小角落 席地而坐
  沒有燭光 沒有餐桌餐椅 沒有大餐
  食物卻是異常美味可口 
  這一年 我們嚐盡酸甜苦辣 但戀情加溫滿溢






  在一起第二年~
  一開學就發生了921大地震
  無法與我取得聯繫 你滿懷焦躁擔憂
  一跟我連上線 馬上驅車南下新竹
  讓我感受滿滿的溫暖與力量
  也撫平了我的不安恐懼
  有你~真的很好^^
  




  摸咪~也許我真的很懶散 
            不會像其他女生親手做禮物給你
            也許我真的脾氣很大
            常對你無理取鬧 愛亂生氣
            也許我真的不知滿足
            總對你一再索取要求
            也許我真的有公主病
            總是要你給我無止盡地寵愛我
  



         
   但真的很謝謝你~
   總是愛我的不完美
   讓我享受到那130%的奢華幸福
   嫁給你真的很幸福~
   因為你是勇敢 有肩膀 負責任 善良 體貼的好男人 哈
   (還有很多優點~講不完)
   我大概只有外表的皮相值得驕傲 勝過你
   但美貌總有老去的一天
   內在優點百分百的你  才更是耐人尋味




  
   我的大帥摸~~
   生日快樂唷
   我會努力對你很好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