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摸咪最大
因為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才剛過完
緊接著就是我家大帥哥摸咪的三十大壽耶
祝我的王子 生日快樂 永遠幸福唷





至於他的生日大surprise
兔子我絞盡腦汁 挖空心思
今年決定來點不一樣的
每年都去吃大餐 一點都不新鮮
再加上昨天才吃過七夕情人節大餐
所以今年摸咪的生日就由兔子我親自下廚
在家享用生日大餐吧~






但為了給他一個大surprise
所以今天還故弄玄虛說身體不舒服
躺在床上懶洋洋不想起床
其實我忙著去costco Hola與家樂福採購食材與用品
真是忙煞我了 這些是今天的戰利品~









為了製造浪漫的氣氛
去Hola買了桌巾 生菜缽 刀叉 與粉色蠟燭唷~









買了一個透明燭台 和 許願蠟燭
另外玫瑰造型的小蠟燭是要排成心型的圖案
今晚就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吧~









costco購買的鮪魚生菜沙拉 羊小排 與布朗尼~
因為摸咪愛吃羊肉 所以貴三三的羊小排也不眨眼的刷下去
還有超好吃的布朗尼要來當作餐後甜點唷^^ 








滿滿一盒布朗尼 看起來好滿足唷~










其他歷歷摳摳的義大利麵 肉醬罐 香料 蔬菜分別在Hola與家樂福採購
鮮少下廚的我 光買這些食材就從下午兩點出門
一直到五點才進家門 原來買菜這麼累喔> < 









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
從五點就趕緊洗手做羹湯
按照食譜一步一步料理
真的很擔心來不及煮好呢
所以沒時間把過程拍照說
終於~在六點半左右
完成兔子牌的生日大餐囉~









關上電燈  點上粉紅蠟燭~









燭台旁還用玫瑰蠟燭排成心型的圖案
另外~紅酒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啦









很浪漫吧~










今晚的主餐~迷迭香烤小羊排
不是我吹牛 摸咪說很好吃唷
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烤五彩食蔬~其實這是羊小排的配菜啦









蕃茄蛤蜊義大利麵~
我承認這道比較失敗啦
麵下太多 而且煮得過爛 湯汁也收得太乾
不過摸咪很捧場 連續吃了三碗~








餐前開胃菜~鮪魚生菜沙拉
這是在 costco買現成的 很開胃~








也是costco買的蛤蜊濃湯 超好喝~








餐後甜點蛋糕~布朗尼
濃郁綿密的口感 超滿足的
下次要送進烤箱烤熱再淋上冰淇淋
一定更享受唷~









這一桌菜是兔子的精心料理唷~








幸福的全家福大合照~
有摸咪 有Pinky 好滿足唷^^








摸咪說他真的以為要回家吃燒臘便當說
沒想到是一桌子的大餐迎接他~







這個大大的surprise讓摸咪笑開懷~
我的大帥摸~生日大快樂唷^^









小兔子我也特地換上一襲洋裝
要美美的跟摸咪共進生日大餐唷~








當然香檳美酒也不能少唷~









今天的兔子牌生日大餐 大成功
感謝你平常對我的寵愛 付出 與體貼
摸咪和我要永遠恩愛到永遠唷









延伸閱讀:大帥摸~生日快樂^^十全十美戀情part 1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488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