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一生一次的終身大事

每個女孩都有著美麗的憧憬
夢寐以求擁有一場夢幻的婚禮

故在婚禮的每個細節都吹毛求疵處處苛求

絕不可疏忽大意 非呈現最完美的一面不可


五月婚禮圓滿落幕後

得到了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且婚宴頗受讚賞 佳評如潮

真是不枉費這一年來的用心準備

這箇中的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夠理解


最近有許多姊妹朋友們也即將步入禮堂

常向我詢問與請益

故趁著對許多婚禮的環節還記憶猶新時

在此以文字佐圖完整紀錄

一來希望花了一年時間籌備的婚禮點滴過程能留下些痕跡

以免隨著時間流逝而將這些珍貴的記憶遺忘了

二來是想造福身旁一些單身姊妹們

將我的經驗傳承下去以備大家諮詢參考


而兩人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的序幕

當然是男主角精心策劃的浪漫求婚

戒指玫瑰花煙火男主角款款深情的誓詞

可是缺一不可

在此再次感謝浮洲排球團的熱情贊助共襄盛舉

讓我能一圓公主之夢此生沒有遺憾

以下是摸咪的求婚計畫

可供籌畫中的男士們參考一下唷^^

 PART 1~~~~~摸咪的詭計(聯合浮洲眾家球友)

       這次來真的 ~~~~ "我要求婚"
       對象 : 我的野蠻女友
       地點 : 浮州排球場
       內容 : 很老派但是很有用的橋段
       道具 : 好大一束玫瑰花 & 好多玫瑰花瓣
       時間 : 本週六夜間球聚關燈前20分鐘
       劇本 : 想辦法帶他陪我去打球 快結束前我去廁所換好衣服
                  並拿出預藏的花束 單膝跪地 表白一些自以為浪漫的求婚 
                  話語 語畢眾人灑花 女主角掉淚 男主角竊笑 計謀得逞
                    (過程中可以需要有人幫我牽制 管控女主角)
       人員 : 以下推文報名好友
       徵文 : 還有什麼可以做的? 比如很有效果的仙女棒..                                                                   
                  可能還需要有人錄影存證   讓她非嫁不可
                  姐妹兒郎們 這輩子 就看這一次了

         PART 2~~~~戰術研討 
        謝謝大家踴躍的幫忙
        當天只要能增加熱鬧氣氛的道具皆可攜帶
        舉凡氣笛 喇叭 鈴鼓 把撲等等                                                          
        目前已經有幾位幫手會負責比較關鍵的部份

       幫手1 卡波&沒上B 他們會在當天傍晚先去幫我載花  
                  我也會在禮拜五的時候把正式的衣服寄放在他那邊
       幫手2 小冷 小冷會先去幫我準備大大小小的煙火
                  衣服會先放在卡波車上
       幫手3 想拜託小明&小琬 在九點多的時候陪女主角聊天 
                  並在九點半的時候 幫忙把女主角支開
       幫手4 徵人 負責整場攝影 用的是卡帶式的DV 我會提供
                  負責從九點半開始拍攝 包括場地準備  以及各位幫手
                  加油團的畫面 幫然大小煙火都要拍到  困難度十足 
       幫手5.6 徵人 負責用相機的攝影功能 補充女主角不同的鏡頭     
                     加減帶一下男主角的畫面
       幫手7 徵人 點大隻的煙火 應該是一組六連發那種
       幫手8 徵人 播放音樂 增加效果
       幫手x 徵人 約十個左右 負責點燃小煙火
                   (鐵樹銀花之類的) 以及灑花瓣

             當天流程大致如下 (小冷為場控)

        1.約莫九點半 把女主角支開到洗手間方便我們準備
        2.我到卡波車上換裝 並且拿花以及點香以便眾人施放小煙火
        3.幫手們幫忙找個燈光明亮的小空地
           將煙佈布置在地面呈辦圓弧狀 並且手抓一把花瓣
        4.九點四十分左右 將女主角帶至 半圓弧中心
        5.女主角站定後 播放音樂 男主角隨後現身
           (音樂應該是劉德華的結婚進行曲 一開始音量大點 
             男主角開始講話就轉小)                                                      
        6.男主角手捧花束花言巧語一番 然後將花遞給女主角
           之後 單膝跪地線上求婚戒指 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7.女主角答應後 我為她把戒指戴上 此時施放小煙火
           再施放大煙火 灑花 並且全場鼓噪慶賀
            (若女主較不答應 各位就可以直接把煙火對向男主角了
              炸邯鄲的畫面大家應該都看過...)
                                                                                
              最後~~此役意義非凡 我們要發揚浮州的精神 加油!

         PART 3~~~~結局:九十九朵玫瑰..滿地花瓣...煙火..求婚戒指...

                                      眾家浮洲好友們這麼大的陣仗..

                                      女主角熱淚盈眶..男主角抱得美人歸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