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在一起至今
每年的聖誕節除了享用大餐之外
交換禮物也是重頭戲之一
但我們已經脫離了那種製造surprise
的年紀
為了避免 拆禮物時尷尬的表情
或是強顏歡笑的窘境
再加上本公主吹毛求疵 挑三撿四的眼光
所以互送禮物也是以對方喜歡與實用為原則
而今年~我們挑選了麼禮物呢?


首先是敗家公主物色已久
從10月份就一直念念不忘的羽絨外套
真的讓我一見鍾情的她
可是師出名門的大家閨秀呢
來自牛仔專櫃~something
總共出了黑 咖啡金 白 桃紅等顏色
身為粉紅家族一員的我 當然是選桃紅色嚕 
搶眼的桃紅色一整個高調
胸前吊燈圖案也是奢華無比
短版縮腰的設計 襯得腰隻很纖細
毛茸茸的連帽外套看起來很保暖
而且XS的尺寸穿起來很合身 一點都不顯腫
非常適合身材嬌小玲瓏的女生
真的讓我很滿意喜愛




穿上她去享用聖誕大餐 真的很幸福ㄋㄟ
還巧遇施華洛士奇水晶展





接著就是帥哥摸的襯衫禮物
來自angel品牌 日本原裝進口
經過我精準眼光審核後
上面根本就是繡上摸咪的名字~








我的帥哥摸非常適合穿襯衫
厚實的胸膛 穿起來英俊筆挺
又可以修飾一下直筒腰
有幾分玉樹臨風 瀟灑不羈的味道
(好啦~不要吐啦 就當我情人眼裡出西施 )

這樣搭配起來 真的又瘦又帥唷
我的摸咪最帥了^^
(讓我再陶醉一下吧)







延伸閱讀:祝我生日 訂婚週年快樂~奢華coach包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512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餐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