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事朋友粉好奇我都是去哪裡買衣服的
常常盯著我一身行頭來研究
其實我買衣服偏愛 可愛甜美 質料好
然後帶點性感 如超短裙褲 露肩 或是合身款
並不侷限於 非何種品牌不買
我喜歡上網搜尋一些物美價廉的獵物
尤其是品質優的韓日系衣服
款式特別 不容易在路邊攤撞衫
價位又比百貨公司專櫃品牌打五折還便宜
這對我 喜新厭舊 又常進新貨的個性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唷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格紋學院風毛呢材質設計
帶點復古風的色系 下擺是荷葉邊讓腿型更加修長
腰間繫有緞帶蝴蝶結 
側邊也鑲上甜美小蝴蝶結好精緻 真的超好看
就是LIZ LISA的經典甜美風格
背後有口袋的設計讓臀型更加UP UP 
可休閒 可甜美 可混搭的款式 
可以搭配長靴 短靴 內搭配 彩色絲襪 都好出色
超適合公主辣妹風的打扮唷


(實穿照 穿起來腿真的超修長纖細的~)






Tralala的T恤就是如此甜美
布滿了女生喜歡的元素圖案
如蝴蝶結 愛心 水鑽 雪花 星星 等
而且最特別在他的圖案上常綴上蕾絲
增添了些許性感唷





韓國的衣服真的是不貴 但質感超級讚
可說是路邊攤的價位 但專櫃的品質
超合身的剪裁 襯托上半身凹凸有致
(女人真是有心機)
且胸前大眼娃娃圖案
簡單的樣式 卻非常有味道~
搭配超短裙 踩腳褲襪 高跟鞋 好好看


以上幾件單品 每件單價都沒有超過500元
絕對是買到賺到唷
因此 有空勤上網逛逛
真的會讓你挖到寶唷





延伸閱讀:瘋狂合購團開鑼嚕~精美日系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688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