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合購團感謝姊妹們的熱烈迴響
不小心喚醒了各位潛藏在心底的購物慾
其實我真的深深覺得~
每個女人內心都住著一位公主
渴望被寵愛 渴望被呵護 渴望一天天變美
所以我們要多愛自己一些唷 

雖然信誓旦旦的"封買" 言猶在耳
但上星期四姊妹淘的聚會
我身上所穿的黑色吊帶裙成了
罪惡深淵 罪魁禍首
因為"它" 讓姊妹們一見鍾情
直嚷著:非買不可

(兇手就是它啦 背後還有可愛的大蝴蝶結唷)

一方面很自豪自己的眼光受到姊妹們的肯定青睞
一方面也以造福姊妹們為榮  服務姊妹們為目標
(只希望姊妹們的另一半 不要對我下封殺令

故應觀眾要求~
瘋狂合購團再次開鑼嚕
且此次合購之件數與金額 創下歷史新高
不過在此鄭重聲明~
這次雖然身為主購 但我真的很節制
反而是姊妹們才是大宗唷
(好啦~我承認 因為該買的我都買了

合購賣家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ove_and_lena?userID=love_and_lena&catID=&catIDselect=&clf=&u=:love_and_lena&s1=ptime&o1=d&at=true

專賣日系甜美風格 品質優
合購超過五千元 即可85折唷
有興趣的姊妹們可自行上網選購唷






超cute的吊帶裙 台灣沒看過類似款
姊妹們入袋 總共兩件








公主辣妹風的蛋糕裙 
雖然更衣室裡的蛋糕裙已經不下五件
但這款配色深得我心
所以 我入袋 一件








超甜美露肩鬆緊帶上衣 
一看就知道我的風格
我和姊妹們 總共入袋 3件唷









蕾絲蝴蝶結棉T 女人最愛就是蝴蝶結
姊妹們總共入袋 3件
但我呢~因為已有類似款 所以做罷







蕾絲黑色打底褲
類似穿在迷你裙內的安全褲
不怕曝光 又可露出美美的蕾絲唷
我和姊妹們總共入袋3件






除此之外~


上批合購的球球粉紅外套 與白兔耳朵外套
因為打折下來實在太便宜了
如芬姊姊也得了失心瘋
各入袋一件唷
她真的是本次合購的最大戶
請她登上衛冕者寶座

就這樣林林總總
總計14件 總金額幾乎快破萬
大家說瘋不瘋狂呢^^





延伸閱讀:合購萬歲~閃亮亮大蝴蝶結戒指揪團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675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