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的瞎拼文中有提到
除了百貨公司專櫃是我出沒的場所外~
平常我也喜歡上網搜尋一些物美價廉的獵物
尤其是品質優的韓日系衣服
款式特別 價位又比專櫃品牌打五折還便宜
真的是很划算~
以下介紹的全是最近網拍上新入荷的^^





超可愛的粉紅大蝴蝶結吊帶裙~
是硬挺板打折 所以不會皺
穿起來中腰的感覺 粉修飾身材  
吊帶部分是細繩 可以隨意調整
最美的當然是他側邊的大蝴蝶結
只要搭件白色公主袖的簡單上衣
是不是纖細 又可愛俏麗呢~
穿去和風時尚會館度假 心情很飛揚唷






韓貨類似款~只是他是藍色的
搭配這種露肩雪紡上衣
就變得非常夢幻浪漫耶 
一整個是我的菜~








日系labala 點點荷葉邊兩件式洋裝
這是敗讀超人氣部落格Peach與薇妮而生火的小洋裝
我和宜恕都各敗了一件呢^^
最特別是胸前的荷葉邊與小圓扣的設計
與寬版高腰身 一氣呵成呢~
展現或加強纖細的腰身
再來下擺雙層的裙擺 呈現微澎的弧度









還有附贈一件白色上衣
是我最愛的公主袖設計唷








背後也大有文章
有挖小洞的蝴蝶結呢~
這件上衣很輕薄 拿來當內搭非常適合
眼尖的你們有沒有發現 ~
拿來搭配粉紅蝴蝶結吊帶裙的上衣就是這件呢^^








接下來都是請網路賣家代購的韓貨唷
說真格的 韓貨品質很優 價格又親民
暑假很想組一個敗家團直接殺去東大街
有誰想跟我報名呢  哈





cherry spoon 黑白澎紗洋裝
這件洋裝第一眼就吸引我了目光
跟狗狗牌那件粉紅澎澎蛋糕洋裝很類似吧
黑白配當然是永久流行的經典
上半身為白色背心 搭配個白胸花
腰部三條黑條紋如腰封的作用
讓腰部在視覺上有變纖細的效果







最美的當然是下擺的三 四層黑澎紗裙
整體看來既可愛又性感
符合我"辣妹公主"的風格
等有機會穿去喜宴 再讓他亮相唷








韓貨 cherry spoon灰色小提包蕾絲上衣
被讓我敗下去的當然是胸前的小提包圖案
有五層粉紅蕾絲和蝴蝶結 好迷人唷
搭配個小短裙 走各休閒風 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一件也是
韓貨Fiona 粉色高跟鞋上衣
我覺得高跟鞋是女生優雅的象徵呢
而韓貨的上衣很多都有高跟鞋的圖案
但這件的高跟鞋設計是我覺得最特別的~







鞋子上有個"princess"的英文字
頭尾周邊都有小亮片點綴 
下面還有別上雪紡緞帶的蝴蝶結
也是公主袖設計~
實品有些寬鬆 讓我有點小失望呢
但為穿起來美美的 還特地拿去改腰身與長度呢
這就是在網拍上買衣服 無法親自試穿的缺點呀~








常常覺得自己喜歡的衣服都很類似
衣櫃裡翻來翻去也都是相同風格
蝴蝶結 蕾絲 蛋糕裙 荷葉邊 都是我的菜呀
雖然曾經買過比較不同風格的衣服
但最後還是發現最喜歡的還是無法改變的呢
因此 短期內我想~
還是會繼續當個甜美 夢幻 可愛的公主吧





PS~狗狗牌6/16號開始下七折唷
喜歡的同號們 大家一起瞎拼當公主去^^






延伸閱讀:超推薦~網拍上物美價廉的精華日韓系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728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