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是超夢幻粉紅甜蜜的一天
心心念念的Kitty主題餐廳
身為忠實Kitty迷的我 怎可錯過
終於在那天一償夙願 前往參觀
在親臨這粉紅夢幻小屋後
真的是驚呼連連 嘆為觀止
好想好想全部搬回家呢

一抵達店門口 那大大的kitty標誌和大蝴蝶結
已經令我心花朵朵開
店內可是高朋滿座
還得等候帶位呢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已經瘋狂拍照
瞬間秒殺了許多記憶體




櫥窗裡擺放琳瑯滿目的kitty創意蛋糕
看了垂涎三尺 食指大動
可惜只有一個胃呀
希望公主我今年生日時
可以吃到kitty專屬的生日蛋糕




店內融入可愛與時尚元素
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精緻用餐環境
很有心機的我 當天還穿著一襲粉紅色洋裝
完全融入整個氣氛中唷
右上:獨一無二的kitty造型粉色沙發





左上:牆上kitty的玩偶
右上:牆上kitty的畫像
左下:超夢幻的收銀櫃臺
右下:圓形的造型吧台
          連廚房都是粉紅色的 在這裡工作真幸福^^






左上:女廁裡的粉紅奢華貴妃椅 
          讓我一進化妝室就被閃到
右上:上二樓的樓梯牆面上
          彩繪滿滿的粉紅公主風插畫
左下:女廁裡的衛生紙盒 是粉紅色水鑽
右下:男廁裡的衛生紙盒 是藍色水鑽





左上:布置得pinky的桌面 舒適的沙發
右上:連餐桌 面紙架 餐桌紙都是kitty
左下:坐在有質感的沙發椅上
右下:好精緻的kitty Menu




夢幻的薄紗包圍欄杆的樓梯和彩繪壁面
讓所有公主沈醉於浪漫的氛圍中




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 
還有kitty在跟你打招呼唷




左上:我的kitty起士塔 味道濃厚綿密 推薦唷
右上:摸咪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左下:附餐甜點 連果凍都是粉紅kitty的圖案 
         真捨不得吃呢


今天真是大滿足
雖然餐點不是極美味可口
但就當作繳了800元的門票
參觀拍照 還附上兩份餐點
享受了一個夢幻裝潢的用餐環境
還是非常值回票價的唷
各位kitty迷 趕快帶著你的小孩 女友或老婆前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