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也有位波麗士大人
他是我最帥氣 最挺拔的小弟
(大弟 二弟不要吃醋唷 我只是實話實說
三個弟弟中 小弟長得跟我最像
同樣遺傳到親愛媽媽的
雙眼皮大眼睛和高挺的鼻子
是長輩眼中的帥哥美女姊弟檔

這位小弟跟我年齡差距6歲
從小就比較調皮搗蛋 不受管束
記得媽媽在重病彌留之際
還是對小弟牽掛擔憂
一直囑咐我和大弟要多照顧他
故在媽媽離開我們到天國後
身為大姊的我 真的是姊代母職
為了他不知流了多少淚 操了多少心

在他兩次離家出走 不告而別時
我四處尋找 狂打電話
在他跟爸爸發生無數次爭執時
我總為他出面 跟爸爸對峙
在他不學好 跟同學打架 抽煙時
我不肯放棄 苦口婆心地勸他要改過
在他面對升學歧途 茫然無措時
我不厭其煩地給予許多建議和鼓勵
在他於學校行為偏差 發生問題時
我總擔任起橋樑與他導師溝通
還參加過他高中的母姊會呢
在他就讀警專的校慶活動時
還前往關懷 勉勵

還好我的苦心沒有白費
也沒有辜負媽媽的託付
把小弟拉回正軌 導向正途 
現在竟浪子回頭金不換
成為正火紅的波麗士大人

親愛的小弟呀~
看你這兩年每天辛苦值勤站崗
常常睡眠不足 熬夜上班
真的很心疼 不捨
故希望你要再上一層樓 繼續深造
認真讀書 朝警察大學邁進
雖然大家對於警界的觀感一向不佳
但我相信你說的~警察也是有好人的
你要潔身自愛 不要同流合污
當個認真 負責 正直的人民保母唷

謝謝你今年的新年禮物
大方慷慨的送我物色已久的手錶

CITIZEN  WICCA 玫瑰花園女錶
有玫瑰 兔子 愛心圖案 可愛滿點
兔子群在玫瑰園中追逐的可愛圖樣
充滿了俏麗活潑的少女氣息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