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兩個星期前 帶Pinky將 去打七合一的疫苗
醫生還誇讚說 Pinky體型大小肥胖適中
沒想到因為近日來他胃口大開的瘋狂貪吃行徑
而且配上那無辜可愛的乞討表情
( 媽咪~求求你給我吃嘛)

讓媽咪我無法抗拒 一時心軟不察
就這樣短短兩個星期內
 小Pinky年紀輕輕 竟然就有中廣身材

這是Pinky將 的所有食物 餅乾 與肉乾



而Pinky 一天的食物量有多少呢
請看以下清單

1 優格飼料 一天三餐 每餐15ml 左右
   Pinky總是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
   平均一分鐘的時間 迅速吃光光
   而且吃完飼料後 還一直舔碗 意猶未盡呢




2 小饅頭是Pinky的好朋友
   每當他正確在廁所的尿片上大小便
   就會餵他一顆小饅頭當作獎勵唷
   平均一天5~10顆
   截至目前為止 他已經吃完下圖左邊那罐小饅頭了 
   而右邊的蔬菜骨頭餅乾  平均一天1~2塊 
   因為有點硬 可以讓他咬很久

  

 
3  下圖右邊的海鮮肉乾 
    因為有一股很濃郁的海鮮腥味
    是小Pinky的最愛 平均一天2~3片
    一個月內 已經吃完四包了
    只有一從袋子拿出來
    他就會興奮的跳個不停
    是我們睡覺前或出門前
    誘使Pinky乖乖待在床鋪上專注地啃食
    完全把我們拋到腦外
    真是有食物 沒主人呀




4  新進貨的活力系列零食 
    雞筋捲與雞腿肉片目前取代海鮮肉乾成為他睡前的新寵 一天約2~3片
    而中間的雞筋牛皮捲骨 可以邊啃邊潔牙
    是洗澡後吹毛 或幫他梳毛 還有幫他剪毛時的零食
    此時只要拿出一支 他馬上乖乖就範
 任你宰割 完全不會反抗唷 哈 





而他有多貪吃呢 有圖為證唷

好香的海鮮肉乾唷
不過我好像餵太多了





睡前的雞筋捲 富有嚼勁 啃的多認真呀




雞腿肉片多香濃可口呀




一下子又把肉啃光光的雞筋牛皮骨
還可以順便潔牙 真是一舉兩得呢




大快朵頤的表情 好好吃的骨頭蔬菜餅乾



雖然狗狗貪吃總比挑食來得好
但Pinky那永遠吃不飽的表情
常讓我很納悶是否餵他吃得太少呢
還有他要東西吃的表情也是讓我很不捨心疼
不知道各位狗父母們
你們的狗兒一天到底吃多少食物下肚呢
Pinky一天的食物量太多還是太少呢
我需要狠下心幫他克制一下食量嗎

順帶報告一下Pinky的成長狀況
兩個月~1公斤
三個月~1.4公斤
三個月又一個星期~邁入1.6公斤了唷
看著他一天天的長大 真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