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的性別終於要揭曉了~
應該說是不負眾望 眾望所歸
她真的是一位小公主耶





其實從懷孕12W在柯滄銘婦產科產檢時
柯醫師在照完超音波 突然神來一句的說
寶寶應該是位小女生唷
在那個當下 摸咪馬上眉開眼笑說 真的是小女生耶
但我當場卻有點驚訝愣住了
因為人家不是說媽媽的直覺最準嗎
而我初期臉上有冒小痘痘 又不會孕吐
加上算命鐵口直斷說我有兒子命
所以我從懷孕開始就一直覺得應該是位小王子吧
不時地跟Pinky說 以後就會有弟弟來陪你玩了唷
雖然摸咪常常會糾正說 是妹妹啦
但我心裡仍篤定是個小男生說~
所以雖然柯醫師預先告知了
但我還是抱持著保留態度 
也許四個月時小雞雞就會比較明顯了






等到四個月的產檢與做羊膜穿刺時
柯醫師一樣先照超音波
照了幾下 柯醫師竟翻盤說 是個兒子唷
ㄟ~那上次不是說是女兒嗎
難不成小雞雞真得長出來了
但後來再次跟柯醫師求證
柯醫師在很仔細的觀察後
連忙說 因為娃娃雙腿夾住臍帶
所以他一開始把臍帶誤以為是小雞雞
結論九成以上應該還是小女生才對唷
我的娃娃呀 妳也太調皮了吧
在肚子裡就戲耍醫生杯杯和爸比媽咪呀
所以我也逐漸調適自己的心情來接受
我的娃娃應該是位小公主呀
並期待著羊膜穿刺的結果呢~







果真羊膜穿刺結果出爐後
診所的護士來電先告知娃娃染色體正常與性別時
百分把確認她真的是一位小女生
這時我心裡再也沒有懷疑了
只要我們的心肝寶貝是健康正常的
爸比和媽咪就完全可以放下一顆心 心滿意足了~








娃娃的23對染色體圖示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毛毛蟲呢 真是可愛耶
最後一對確定是兩條XX啦








雖然一些年長的同事們 聽到說是小女生
還會安慰我說沒關係 或是 皺起眉頭
但是撇開長一輩重男輕女的觀念不說
我真得覺得生女兒是很幸福甜蜜的感覺
從知道是女兒後 我開始有了各種幻想與計畫
小公主的粉紅夢幻嬰兒房~







粉紅色系的柔美嬰兒床~







充滿童趣的整套粉紅寢具床組







小公主以後有著各式各樣的小洋裝








小公主房間的造型城堡壁貼





小公主的粉紅小兔玩具







小公主的卡哇依粉紅衣物









小公主以後頭髮留得長長的
有時候長髮垂肩 有時綁起俏麗小辮子
(為了妳 媽咪會去學各種編髮的)
穿起粉紅小洋裝與娃娃鞋
打扮的乾乾淨淨 漂漂亮亮的
這點媽咪最擅長了







媽咪小時候都沒玩過芭比娃娃
但以後終於可以陪小公主一起玩








當然還有很多可愛的Hello Kitty要傳給妳唷









我的小公主~
知道妳健康後 媽咪又開始貪心了
希望妳能遺傳到我們各自的優良基因
媽咪的雙眼皮圓圓眼睛 櫻桃小嘴與纖細的小骨架
爸比的高挺鼻子 尖尖下巴與白晰的皮膚
以後可以在我們身旁撒嬌 和Pinky哥哥玩耍
昨晚還跟爸比說 等妳長大後
要帶妳出國玩 去喝公主下午茶
跟媽咪穿著漂亮的母女裝一起去逛街
是一對漂亮的公主姊妹花







當然希望妳能保有一顆純真 善良 開朗 的心 
我和爸比非常期待妳的降臨
並且會好好呵護照顧你的
尤其是爸比 相信他一定會把妳當成寶貝似的
放在掌心上細心疼愛 惜命命的
媽咪真怕以後會亂吃飛醋呢 
所以等妳懂事後 要記得撒嬌叫爸比更愛媽咪唷
謝謝妳讓這個家更完整圓滿
希望我們有能力能把最好的給妳
讓妳在充滿愛的世界中成長
是位最幸福的小公主 小天使 小Q娃








猜猜樂活動至上週日晚上12點已經結束了
真的非常感謝各方湧進的共襄盛舉
也謝謝各位的關心 祝福 和稱讚
猜測結果 八成以上都猜是小公主
我只能說大家實在是太神機妙算了~
因為留言人數出乎意料的多
所以名單還需要一點時間整理
近期內會舉行抽獎 然後得獎名單再行公布唷







延伸閱讀:[19w] 小王子or小公主~男生女生猜猜樂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41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