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驚魂記
讓我充滿著心疼與愧疚 

Pinky將 因為我的疏忽 從書桌上跌了下來
(高度約至人的大腿處)
而且是後腦勺硬生生著地
一跌下去 Pinky應該是嚇傻了
竟然完全沒有任何哭鬧與哀鳴
大約有十秒鐘 叫他都沒反應
我發出啾啾聲音要跟他親親 也不理會
那一瞬間 我真的慌了 眼淚都快掉下來
連忙撫摸他的腦袋  嘴裡一直唸著
Pinky將 乖 媽咪秀秀 不痛不痛
還好之後他手腳逐漸緩動 開始有動作
很害怕他跌成腦震盪的我 
只想趕快帶他去給醫生檢查
出門前嘗試帶他去廁所尿尿
還好他像往常一樣尿在尿片上 並吃下一顆小饅頭
讓我稍微放下心裡的擔憂
這開車的一路上
心裡也一直祈禱著~應該沒事吧 老天保佑

在給醫生仔細聽過心跳 檢查後
還好Pinky將並無大礙
醫生說運氣很好 沒有跌中要害
只要回家觀察一天 沒有嘔吐 沒有食慾不振
就可以放心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這一晚心驚膽跳的折騰
真的讓我嚐到"快要失去"的恐懼
雖然才短短一個多月
但Pinky將 已經成為我的心肝寶貝
我真的無法承受這種打擊

Pinky將~對不起 媽咪以後會更仔細注意的
你一定要健康長大 陪伴我們很久很久
媽咪爸比還計畫四月後帶你去遊山玩水呢
我的Pinky將 謝謝你帶給我的歡樂 
有了你 媽咪覺得更幸福了 
媽咪真的很愛你

為了表達媽咪的愧疚
晚上餵Pinky將 吃了一條濃郁可口的乳酪條
看他吃得多開心呀
完全忘記可怕的記憶
果真 狗以食為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