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公主 所以王子當然是我家摸咪囉~
雖然名為王子 但他應該是最苦命的王子
十八般武藝樣都得精通
舉凡洗碗 切水果 刷馬桶 倒垃圾 水電木工皆一手包辦
週末假日還要灑掃庭院 洗手作羹湯伺候小兔子
這麼棒的老公真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耶
為了感謝他平時的悉心呵護包容與勞心勞力的付出
小兔子我特地奉獻出這兩天辛苦的監考費
帶著摸咪大肆瞎拼去~





每次整理摸咪的衣櫃與衣服時
我那小小愧疚感總是不由得浮上心頭
因為跟我的更衣室相比
如果我的是海洋 他的應該是壞掉的水龍頭
如果我的是山岳 他的應該是一手可握盡的沙粒
咦~好像真差太多了耶
但他對於我的愛漂亮與敗家 卻一絲怨言也沒有
更別說不高興或干涉(可能也是不敢:P)
生性節儉 物質欲低的他要從荷包拿錢出來購物
那真的是難上加難呢
總是自己省吃儉用 讓老婆大人瞎拼去
所以都是每年生日或節日 我採購服飾送他
他的行頭就交給老婆大人我幫他打理嚕~





這幾年買下來的感覺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牛仔專櫃服飾的品質好 設計感佳 又百穿不膩
再加上摸咪重質不重量
所以多花一些錢是值得的
而且把自己老公打理得帥氣點
也算是老婆的驕傲唷~







半年沒添購行頭的摸咪
這次我一口氣幫他買了三件新衣服唷
全部都是帥氣的Polo衫
摸咪的體格穿襯衫或Polo衫最適合了
可以襯托出他厚實的胸膛
掩飾他短頸 直筒腰的小小缺點
(唉呀~不小心把摸咪的秘密說出來了)








Big train 咖啡色老鷹標誌上衣
由當紅藝人 羅志祥小豬代言
左胸前的老鷹圖案十分顯眼
而且摸咪沒有這色的衣服唷








背面還有個老鷹的圖騰
跟騎士橋學院風的圖案很類似
這年頭男生也走學院風嗎








Edwin& 5th street黃色字母上衣
簡單的字母組合 搭配柔和的黃色
顯得很清爽又不失帥氣唷








Edwin& 5th street白色星星上衣
這件是兩件式的設計款
領口和下擺皆縫上深藍色的裡布









最漂亮的當然是左胸前和下擺的藍色星星圖案
白色與藍色的經典配色
就像藍天白雲那樣適合與和諧













說實話 我對於自己適合的風格
或是搭配 是非常有自信的
但是對於男生的穿著打扮還不是那麼有把握
因此像去年去香港幫摸咪買了一件亮紅色的迪士尼上衣
直被笑說像高爾夫球廠的杆弟服飾> <





真是期待這週末出去玩時 
就可以看到我家摸咪的帥氣穿著
這樣我也要穿漂亮一點喔^^
(摸咪os:你哪一次穿得不漂亮?)
下篇再來分享少爺的新衣 或是 公主的新衣~
(預告:公主的新衣 最近進帳不少呢)





延伸閱讀:第11年~我們愛的聖誕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713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