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購物袋就知道 我又買包了
其實這趟日本時尚東京之旅
原本並沒有設定要購入包包
誰知 計畫感不上變化呢
本來想要大肆瞎拼的夏裝沒有入荷
反而又敗了一個粉嫩提包
另外~日本物價真的不菲
所以要去日本買歐美系的精品
真的不會比較便宜唷
到日本一定要買他們當地的品牌 
像agnes b.日本系列 或Burberry藍標等 才會賺到








直接把超大的藍標購物袋開箱囉
珍貴到還得再用一個防塵袋包好~










鏘 鏘 鏘~新入荷的粉嫩提包亮相嚕










漂亮的外型讓我們驚為天人
姊妹們三人同時都各敗一個










長短適中的提帶 可以肩背 手提
另外還附贈一條麻質的長帶
也可以側背~一包三用









超粉嫩的顏色 看起來很簡單大方 卻感覺很年輕款
正中間有個很低調典雅的logo圖騰










正反面都是以粉嫩為底色
後面則是白色的品牌mark~










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的藍標雖仍延續英國的格紋設計
但在顏色搭配或是款式上都顯得比較粉嫩年輕
側面照~就是Burberry經典的格紋
由海軍藍 白 粉三色交錯而成
採用白色精緻皮革束口與滾邊~










採用拉鍊開關 可以不必擔心貴重物品容易遺失或掉落
在提帶或拉鍊邊緣也是都白色皮革









打開拉鍊~連內層都是粉色內裡唷
真是從外粉到裡 名副其實的粉嫩包











不過缺點就是很容易弄髒
害得我把隨邊物品放進去前 都要很仔細擦拭過
美麗~真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最近剛好看到有網友分享新包包時
掛上可愛的吊飾 點綴裝扮一下
去年去大阪購入的Kitty粉嫩吊飾
既粉嫩又非常有日本味道









這趟在東京敗入的和服小兔吊飾
最近也很愛兔子  卡哇依ㄋㄟ~









最後真的是翻箱倒櫃 把我的"家私"都拿出來了
去年去香港迪士尼買的公主吊飾 是我的珍藏呢~









由白雪公主 睡美人 灰姑娘 小美人魚等美美公主串成
又精緻 又夢幻  公主都要一個









最後就是要實品真人實背照嚕
為了搭配這個粉嫩提包
把我的狗狗牌粉紅夢幻洋裝都穿上身了
到smith&hsu 來一個英式下午茶吧~









手提也很優雅~跟我的洋裝很搭吧








另一套狗狗牌休閒洋裝~
來到典藏咖啡館 店內的白色布置很優雅









全身粉嫩的搭配~









同場加映:去年在大阪瞎拼的藍標卡其色側背包~








只要至遊樂區或是輕鬆穿搭時都會背著他
但~容量真的有點小> <











延伸閱讀:祝我生日 訂婚週年快樂~奢華coach包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51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