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摸咪的第11年七夕情人節
從大一到現在~
去年我寫了"我喜歡~寫於第十年的七夕情人節^^"
今年換摸咪寫"我喜歡... 有兔子的情人節"
這是我們獨特又唯一的"甜蜜愛情物語"~
並在此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擷取自摸咪的:我喜歡... 有兔子的情人節
http://www.wretch.cc/blog/vdream/7305892

我喜歡有兔子的情人節 在所有直得慶祝的節日裡 都要有兔子的參予 才有意義





已經習慣有兔子的生活 一天看不到兔子 就一天不自在
我喜歡早上 起床有兔子在身旁賴床
我喜歡下午 兔子下課來電說 "摸咪~我要回家了~"
我喜歡晚上 我回到家 兔子幫我開門 並對著Pinky說 "爸比回來了~"
我喜歡睡前 和兔子躺在床上看電視聊天
我喜歡聽兔子講述今天發生的事情
我喜歡抱著兔子入眠






兔子很會拖時間 常常惹我生氣
我喜歡惹我生氣後 一直想補救的兔子
我喜歡死纏爛打請求我原諒的兔子
我喜歡嘟著嘴撒嬌的兔子
我喜歡耍無賴硬是求我不要生氣的兔子
雖然我這樣說很賤 但是我喜歡哭紅著雙眼 氣嘟嘟的說我不愛她的兔子






兔子智商常常變的低於一般人的水平
我喜歡傻裡傻氣的兔子
我喜歡用爛演技裝生氣的兔子
我喜歡陪我無喱頭的兔子
我喜歡看到用娃娃音陪著Pinky玩的兔子





兔子很懶 很多事情都偷懶  但還是會心甘情願做些家事
我喜歡洗了衣服就很高興的跟我邀功的兔子
我喜歡自以為很厲害跟我炫耀今天有洗碗的兔子
我喜歡兔子把Pinky照顧的漂漂亮亮的





兔子天生麗質 這不是我老王賣瓜 她的確一頻一笑都令人著迷
我喜歡兔子瞪大著眼 癟著嘴 裝傻的表情
我喜歡看兔子嘟著嘴
我喜歡用娃娃音跟我撒嬌的兔子
我喜歡傻大姐般的傻笑
我喜歡擠眉弄眼故作憂鬱的兔子
我喜歡看兔子笑
我喜歡看兔子發呆





兔子難得下廚 雖然懶 但還是會為我準備餐點
我喜歡回到家兔子做好香噴噴的幾道菜 不過這種機會比較難得
我喜歡看著兔子自豪的說她炒菜多厲害
我喜歡跟兔子一起到處找東西吃
我喜歡看兔子炒她的拿手菜






兔子會的才藝的確不多 但有些事情兔子還是願意為我做
我喜歡兔子幫我按摩 雖然是亂按的 但我覺得很舒服 很開心
我喜歡兔子幫我抓背 雖然常偷懶抓沒幾下 但我已經心滿意足
我喜歡聽兔子唱歌 那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我喜歡兔子為討好她老公 對我搔首弄姿 即使體態僵硬 沒性感可言







謝謝妳 兔子
因為有妳 生活才多采多姿
因為有妳 人生才會過的精采
我這人要的東西不多
在節日裡 我不要禮物 我只要兔子陪我過節
我不用吃什麼好料理 有兔子作陪的滷肉飯就是山珍海味
只要有兔子在  天天都是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我的笨兔子









延伸閱讀:我喜歡~寫於第十年的七夕情人節^^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445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