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衣物的編號 名稱 尺碼 新舊程度 細節說明和價錢
請自行進入下面相簿網址中 慢慢欣賞和選購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zi&book=171  
 


美人姿第六波(2012春夏款)的二手衣物出清來了

這次數量雖然不多 但都是美人姿精選的款式 
幾乎都是春夏的款式 有學院 日系專櫃 還可當孕婦裝唷~

以下有幾項拍賣規則 請大家先看一下唷
1 先提供我的身材讓大家參考:
   154公分 43~44公斤 幾乎都穿S號尺碼
   請各位朋友自行斟酌 盡量不要問我穿不穿得下 畢竟我不是專業賣家唷


2 每個人對於新舊的定義不同 因為是已穿過的衣物 
   畢竟無法跟全新衣服相比 所以購買前請三思
   如果沒啥大問題 
恕不提供退換貨唷

3 有意購買者請直接留言 但因為留言中可能會提及個人隱私資料
  
故此篇留言會強制設定悄悄話 
   且為預防不負責任的人留言購買又棄標
   所以得
申請帳號登入 才能留言購買唷 
   如果真得沒有無名帳號的朋友 請趕快上無名註冊吧^^


4 衣物保留以留言確定購買為優先 但請在兩天內完成轉帳與回覆
   
收件人資料(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 住址)與帳號末五碼 
   逾期者會列入黑名單 由候補者依序遞補
   列入黑名單的定義是 以後的任何留言直接刪除不會回覆


5 衣服郵資一件50元 二~三件收60元 四件以上一律收80元 

    購買金額5000元以上可享免郵優惠   郵寄方式可選擇郵局或是便利商店的店到店郵寄唷

6 轉帳與回覆個人資料成功後 會盡量隔天郵寄 最晚於兩天內一定會寄出唷 請大家耐心等候~
--------------------------------------------------------------------------------------------------
在此要很感謝各位美人兒對我的支持和肯定
讓我每次出清二手衣物時都能圓滿結束
能把不需要的衣物跟大家分享 替他們找到新主人 我也很開心 
美人姿以後也會努力的和大家分享我戰利品的點點滴滴
另外在這裡要慎重說明 美人姿花了很多時間整理與上傳
(升級為媽咪之後 都是犧牲我的睡眠時間準備的)
真的要要特別叮嚀各位美人們 請務必講求信用
如果您已留言要保留編號的話 視同於得標 (當然詢問衣物細節不在此列)
以在留言前 請先考慮清楚及預算再下標
不要一次得標多件 卻又反悔不買或是失去蹤影
這樣對我會造成很大的困擾與浪費時間  拜託多多配合
因為之前出清二手衣物時 都會有許多人棄標 
所以這次美人姿一定會嚴格祭出黑名單制度

只要這次棄標的網友 下次二手衣物出清時會公布棄標的帳號
並且列入拒絕往來戶唷 請大家體諒~謝謝^^ 

下面是之前棄標的名單 請勿留言下標囉~ baby081314  meisny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