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放閃光文章與照片 
受不了的朋友 先在這邊說聲抱歉唷
每年的八 九月 適逢七夕 摸咪生日 與週年紀念日
所以這陣子的網誌會比較噁心甜蜜啦^^





很快的~今年的9月4日就是我們相戀11週年紀念日
還記得11年前 才正值大學二年級 青澀的我
與你同遊三峽『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積極追求的你 藉機牽住我的手
讓我怎麼樣都甩不開 逃不掉
那時就知道要注定跟你糾纏在一起了
有人說 一輩子只戀愛一次是最幸福的
那我真的是一位最幸福的美人兒姿呢~
很感恩初戀就遇到你 跟你攜手走過甜蜜的11年頭
其實對我們而言 真的每天都是情人節 都是紀念日
平常就很恩愛的我們 只是藉著這些節日找機會出去吃喝玩樂~






今年的紀念日已經計畫陽光海灘墾丁三日遊
所以大餐就享受一下平價的莫凡比餐點與冰淇淋吧
鮮紅欲滴的草莓色 讓我看了很喜歡~









帶著一個小電燈泡~我家的小公主 Pinky
他最近出們都圍上米妮領巾 超古錐的
而且有推車 真的是超方便的~









在特殊節日時 我都很愛穿甜美洋裝~
這是嚴重的公主病嗎









我的主餐~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牛肉份量十足 料多實在
如果能炒辣 一定更好吃








摸咪的蕃茄海鮮燉飯~
飯燉的熟爛 很濃郁的起士味









感謝什麼都依我 帶我到處吃喝玩樂的摸咪









Pinky是今年西洋情人節的禮物
也是我收過最棒 最喜愛的禮物呢~







感謝摸咪陪我養Pinky 並且照顧他 疼愛他~








接著是甜蜜蜜的甜點~烤布蕾
真的是甜到不行呀








摸咪的起士香草冰淇淋
可惜我最近調身體 無法吃冰
否則一定點個冰淇淋大餐~








Pinky大頭狗 超可愛的~~








第11週年紀念日大快樂~








再來就是我們紀念日的交換禮物唷~
陽光泳褲與性感裙裝比基尼 








名人牌條紋兩件式比基尼
吃完大餐後 不小心逛到泳裝區
原本沒打算買泳裝的我
竟在摸咪的慫恿之下試穿泳裝
而且都以性感的比基尼為目標~
在試穿N件之後 選擇這款俏麗的條紋圖案
不過這幾天要吃少一點 不然我的小腹就見光死了








我和摸咪的墾丁同遊已經是10年前了
為了這次的暌違的墾丁行 與在夏都游泳池邊美美拍照
我真的豁出去了 嘗試比較性感的泳裝
上半身為平口式 中間的帶子是可拆式的
可以繞至後頸做造型唷








下半身是超可愛的蛋糕裙和蝴蝶結
連泳裝也不可缺少夢幻蝴蝶結呀
因為我粗勇的根部大腿
實在不敢嘗試火辣的三點式比基尼
所以還是選擇有稍微掩飾效果的裙子
等我哪天真的去峇里島時
再來挑選一套火辣的款式 哈








摸咪挑選的陽光海灘型泳褲









第11週年紀念日的墾丁三日遊 讓我好期待唷~
想到明天一早就要出發 心情就非常雀躍耶
為了能玩得開心 拍很多照片回來
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了
辣妹平口條紋洋裝 指甲油 閃亮水鑽夾腳拖 比基尼
晚上還要去採購Kitty登機行李箱
陽光 沙灘的墾丁 我們來了









延伸閱讀:遲來的十週年紀念日~十全十美的愛情全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553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