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上一整組的米妮胸背帶與小領巾
Pinky瞬間變成超卡哇依的小可愛~
帶出門 每個人都說是小女生
Pinky~對不起唷 媽咪這陣子要把你當女兒養






之前有預告過了~
去了一趟東京迪士尼
真的會瘋狂迷上夢幻的米妮
回台後只要看到米妮或迪士尼的可愛圖案
都會忍不住敗下去 
而剛好看到庭麻家有喜事
準備升格當阿嬤的她
這次挑選了超可愛的米妮布料
製作胸背帶並大放送同款牽繩唷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能錯過
且又看到miru套上同款維尼的小領巾
配合一套 實在是太可愛了
於是又央求庭麻幫我再製作一件同款米妮小領巾
鏘 鏘 鏘~可愛甜美的胸背帶 領巾組亮相囉
這是我跟庭麻購買的第三套製品
果然越來越讓人愛不釋手耶~








紅色系的米妮超適合紅貴賓的毛色 
由小花 愛心 點點等豐富可愛的圖案組成
甜美亮麗的搭配呢~








最值得介紹的是~
在四朵小花與米妮頭上的蝴蝶結上
還加了施華洛士奇的燙鑽
實在是超Bling Bling的啦








這是我加購的米妮蕾絲領巾
應該是屬於Pinky獨一無二的
不怕出門跟其他狗狗撞杉
小圓領巾下緣都縫上夢幻的白色蕾絲








中間還點綴一個花花小布扣
實在是精緻到不行耶~







後面的扣環上還扣上一個超卡哇依的kitty鈴鐺
把米妮和Kitty結合 太讓我驚嘆庭麻的巧思了~








是雙面布料 背面也同樣精緻唷~








同款紅色的牽繩是加送的~









一樣有縫上一顆米妮的小布扣
圓圓大眼睛的米妮 眼睛似乎在眨個不停呢









接下來又是我們小麻豆~Pinky的走秀時間囉
看~Pinky寶貝笑得多開心呀








怎麼越看越像穿上古代的紅色肚兜呢
Pinky要打起精神 眼睛睜大一點呀~









ㄟ Pinky將 也太不敬業了吧
怎麼才拍沒幾張照片
又給我露出迷濛的眼神
是在演瓊瑤浪漫愛情小說嗎~









戴上這條小領巾 真的太夢幻了
可能堂堂男兒身穿上女裝
所以Pinky顯得很鬱卒







好吧 一不做二不休~
既然要娘 就娘泡到底吧
整套領巾和胸背帶一起穿上身
哇~是哪家的夢幻美少女呀
讓我忍不住想叫他一聲~Pinky公主殿下
Pinky在我的淫威脅迫下 笑得真開心








越笑越僵 開始皮笑肉不笑:P









拍到坐著也能睡著了~
你也算是箇中好手呀








啊~是還要拍多久  趕快給我零食啦
(Pinky公主心中在不悅的吶喊)









好啦~我們的公主殿下要休息了
連打瞌睡都能這麼古錐
娘親我也甘拜下風
直接把我的稱號:『小可愛』讓你給嚕









每天陪著Pinky玩玩具 跟他親親
帶他出去遛遛 看他一點一滴的長大
心中真的是充滿感激呢~
我的小寶貝 我的小少爺 我的小可愛 我的公主殿下
媽咪有了你 變得幸福滿溢呢








延伸閱讀1:迪士尼帥氣變身~米奇 維尼 史迪奇大集合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1018999





延伸閱讀2:帥氣一夏~Pinky少爺的史迪奇胸背帶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74338





延伸閱讀3:Pinky少爺半歲生日~庭麻手工特製Kitty領巾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940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