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唷 這張照片有點不雅~
但因為太令我大開眼界了 
所以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







話說星期日帶著Pinky去墾丁玩三日
這期間他第一天正常大小便
第二天早上有拉屎之外
之後就一直便秘到星期二旅程結束
然後在車上猛投臭氣彈
真的是臭氣薰天 令人快窒息
害我有點小擔心~
還好星期三Pinky在家裡有正常大小便
本來以為應該沒啥問題了
沒想到回家在憋了一天之後
在星期四也就是昨天傍晚我一回家
迎接我的竟然是滿廁所的屎便
數一數 不誇張耶 竟然有七條之多
實在讓我瞠目咋舌 嘆為觀止呀~
原來狗狗太久沒大便 會有如此驚人的成果呀
摸咪直說Pinky有找朋友回家做蛋糕呢
其實出去過夜 我們也常為他不能順利大便而煩惱
Pinky真得不習慣在外面嗯嗯說> <
是因為當初我們的大小便教育太成功了嗎




廁所裡有五條 都是一般size唷
而且可能因為積太多份量
便便顯得很濕軟 會沾黏
在我幫他清理的時候
Pinky乖乖的趴在旁邊觀看
表情好像很不好意思說







走廊上還遺落兩條
應該是他邊走邊大的成果
不然Pinky可是小紳士
絕對不會隨地亂大小便~







而且最厲害的是~
在這麼多機關埋伏之下
整天下來Pinky都沒踩到地雷說
還能穿梭自如 全身而退呢






麻麻~你怎麼把人家的秘密昭告天下呢
真是好丟臉唷 以後怎麼娶老婆啦








另外想跟各位請益一下
這次Pinky陪我們去征服墾丁時
發現他開始有抬起右後腿的習慣
雖然不是很頻繁 但真得讓我很擔心
本來以為只是他走太多路 所以腳會酸痛
但昨天帶去pet plus大美容時
美容師也說Pinky有抬右後腿的行為
推測是貴賓狗的常見疾病~膝關節異位
害我好害怕唷 如果要開刀怎麼辦
Pinky才九個月大 真的是膝關節異位嗎
還是有其他的疾病呢
不是說常跳上跳下的狗才會得膝關節異位嗎
Pinky到現在都不敢跳說
他的腿長真的只是裝飾好看的
各位拔麻的寶貝也會這樣嗎
星期一要帶他去中信好好檢查一下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老天保佑






延伸閱讀:Pinky學會正確大小便了~好聰明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45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