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是我家摸咪設計的 是不是很配合聖誕節的氣氛呢







首先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願意參加Pinky的生日趴
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 所以讓我煩惱了一天
今天在徵詢大家的意見後
決定臨時把地點改為新店狗吧
一來除了天候不佳 狗狗也無法在草地上奔跑
而且優勝美地是給我們半戶外的座位區(詳見下圖)
我怕大家當天會被寒風吹得牙齒打顫








二來是優勝的消費偏高 午茶的低消是320元以上
而且餐點內容非常少 覺得很不划算
午茶一:水果盅+煙燻碳烤雞中翅 附飲料




午茶二:水果盅+起士培根牛肉捲 附飲料


午茶三:義大利頂級冰淇淋拼盤 附飲料(當天冷颼颼 應該沒人會點吧)
午茶四:水果、蛋糕特製手工餅乾 附飲料







上週六其實我們先去優勝美地探勘後
我家摸咪對於他的餐點一直很不滿意
覺得價位昂貴 味道又普通
所基於以上種種理由
我們決定聚會地點臨時改為新店狗吧
以下是一些注意的細節 請大家再次閱讀唷~






日期:98.12.19 下午兩點~五點
地點:新店狗吧 Go Bar
網址:http://www.gobar-shop.com/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17號
路線地圖:








目前出席家庭:Abby&Boby家、小碰子家、茶茶家、Mini家、庭庭家、
                 Haru家、豆油家、Q-mo家、Pinky家、小J家(會提早離開)
餐點:當天各自點餐 餐點各家自付唷 
       蛋糕則由壽星Pinky家提供


注意事項:
1 請大家先看過上圖menu  然後先留言點餐 我明天好先跟餐廳訂餐
  含主餐內容  是否加點附餐  與狗狗的餐點 
  當天會有蛋糕 所以如果有點附餐 建議選飲料 濃湯或沙拉唷
2 請共同維護用餐環境  男生請宣導攜帶寵物禮貌帶  
  狗狗大小便需主人自行清理  GOBAR有提供清潔用品 
  櫃檯也有提供衛生紙與塑膠袋可向店員索取
請不要忘記每一家準備一份精美的狗狗小禮物 進行交換禮物唷^^
4
主題:宮廷風(就是王子公主風啦)
   請趁這個機會把自家寶貝裝扮一下吧
5 當天寒流來襲 請大家要穿保暖一點唷
6 本來想提早訂下午一點鐘聚會 但狗吧只能給我們2~5點的午茶包場
  所以時間仍為原訂的下午兩點鐘 請大家當天早餐吃豐盛一點
  或是中午餓了先吃點小點心唷







活動流程:
2:00~2:20  相見歡&點餐
2:20~3:00  各家自我介紹&才藝表演&用餐
3:00~3:30  切蛋糕慶生(Pinky家會準備人和狗狗的蛋糕) 
3:30~4:00  遊戲時間:快吃吧 寶貝~
4:00~4:30  票選&頒獎時間&交換禮物&大合照
4:30~5:00  交流 聊天時間
5:00~        活動結束 自由時間








如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留言提出
沒問題也請留言簽名 並告知餐點內容
Pinky麻手機0912391601
也可以直接來電跟我聯絡~ 
再次謝謝各位的熱情參與配合
期待當天有個圓滿的小小慶生會
儘管寒流來襲 還是很熱血的Pinky家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ky 蛋糕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