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辦完我家Pinky少爺的一歲生日趴了
滿周歲真的是他狗生中非比尋常的一件大事
所以身為媽咪的我當然要幫他好好盛大舉辦一回囉
雖然是走小型溫馨聚會趴的模式
整場也不過才10各家庭來共襄盛舉
但從事情的籌畫 準備 索取贊助商品 海報 桌曆印製 周邊商品採買
這一個半月走來 真得好累唷
在週六辦完生日趴後
隔天我整整在家裡昏睡一整天
不過那種成就感與滿足感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首先是選購很重要的生日蛋糕
上網看了很多製作狗狗蛋糕的賣家廠商
最後是狗風小舖的蛋糕雀屏中選
除了很多狗友推薦之外
還有可愛的蛋糕造型深獲得我青睞
而且他們服務很輕切熱心
一聽到是要舉辦小型的生日趴
就大力贊助15包手工狗餅乾點心試吃包







我選購的口味是六吋新鮮蘋果蛋糕搭配起士抹醬
雖然不大 但剛剛好適合10~12隻狗狗共同享受
外型則是狗風夢幻款 才符合我公主路線囉
除此之外 還有壽星名字的Pinky字樣餅乾呢
因為這是專屬於我家Pinky少爺的生日蛋糕呢~








以下是狗風小舖附上的蛋糕成份說明
堅持無食用色素 無發泡劑 無防腐劑 無糖
是最優質 天然美味的蛋糕唷
讓寶貝在一年一度的生日時吃得很安心~
蛋糕上的顏色不使用食用色素及巧克力~
全都是採用天然食材的顏色及美國角豆醬~
蛋糕表面是使用優格奶昔做抹醬
所以寶貝都可安心食用~^^
壽星寶貝餅乾臉是牛奶口味餅乾~
紅芋名字餅乾
狗狗五官與腳印是使用角豆醬畫的
綠色是日本抹茶
黃色是地瓜&南瓜
紫色是沖繩紅芋~
旁邊擠花部份是現打的新鮮蔓越莓+藍莓奶昔
蛋糕周圍是自製鮮奶餅乾粉


















還送給壽星最大包的手工餅乾零食呢
http://www.wretch.cc/blog/dogfunshop/9999210
狗風手工蛋糕無名網址 有興趣的拔麻們可以自行上網選購唷










接著就是要選購可愛的壽星帽囉
真得很感謝Cola麻提供了我一家超可愛的Y拍賣家

Susan的不織布手作小物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ivitin2002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精緻小物唷
連壽星帽都可以這麼可愛耶~









蠟燭蛋糕造型的生日帽
一根蠟燭代表Pinky滿周歲了唷~









上面還有縫上Pinky大名
與寶藍色大星星的圖案
戴上去保證閃閃惹人愛唷~










另一款生日派對壽星帽~點點系列
上面還有小花圖案與Pinky大名
帽頂的銀色球球與帽沿的金蔥真的很閃亮











最後是Pinky一歲生日趴的大海報
是我家摸咪精心設計的~
金黃的底色 搭配閃亮亮的星星
背景的禮物盒還若隱若現
是不是很呼應聖誕節與生日趴的主題呢
左下方還有Pinky兩個月大 五個月大 到一歲大的小圖示
看著他成長的照片 真得覺得不可思議呢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