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原本很快樂的瞎拼日
竟因為我的糊塗而得不償失
常言道:『樂極生悲』 當如是

事件一:
話說新光週年慶時
買了一件騎士橋的紅色大衣送給我婆婆
但婆婆因為款式太新穎 而想換貨
原本嫌麻煩又怕累的婆婆
今天竟然一口答應讓我陪她前往
順便將之前累計的金額換成抵用券
(這滿五千送五百的滿額贈太誘惑人了)
沒想到~太快樂的我
竟然在板橋婆婆家樓下停車時
因為煞車沒踩而撞上對面鄰居的舊車
(詳細情形就不多說)
雖是老車 但副駕駛座的車門凹陷
修理起來也是一筆開銷
(沒想到vios板金還蠻硬的> <)
事後婆婆一直覺得虧欠
覺得是她雞婆才搞這一陣混亂
她沒有一句責備的話語或不耐的神情
反而一直跟我道歉 怕我受驚

是的~這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
明明是我這個糊塗蛋
放下手煞車竟忘記踩腳煞車
並在驚慌失措中呆若木雞
但婆婆還打電話幫我處理後續修車事宜
並交代摸咪千萬不可以罵我
且繼續與我逛街去 還換了500元的抵用券送我
真讓我深覺罪惡感 滿懷愧疚呀

事件二:
當我暫時把撞車的陰霾拋諸一旁
捧著那1500元抵用券開心回家時
我竟把鑰匙插在內門的鑰匙孔上
然後關起內門從屋內鎖起
就這樣我內門被鑰匙卡住再也打不開
而外門也被我反鎖起來了
一直等到辛苦的摸咪加班回來按門鈴時
我才發現這個殘忍的事情
此時內外門交相迫
一個在屋外 一個在屋內
再怎麼吶喊 使力
兩扇門怎樣都打不開
就這樣~11點的夜晚
鎖匠拿著電鋸 鑽子在我家門外『大刀闊斧』
(這個鎖還不是普通的堅固)
尖銳的嘈雜聲 聲聲讓我心驚膽戰
還引來鄰居開門側目關注 
敲敲打打近一個小時
地上盡是鑰匙的殘屍碎骸
我和摸咪終於重逢相聚了
而這一折騰 已經快12點了
花了1700元的代價
浪費了摸咪一個多小時的寶貴休息時間
摸咪~原諒我這個糊塗公主吧 
雖然逆耳 但以後我一定會聽進你的『忠言』提醒的
凡事謹慎小心 以免把自己賣了都不知道

此時 我正懊悔地打著我的懺悔文
而忙了一整晚而疲累不堪的摸咪
因為忍受不了家裡石灰飛塵
(昨天家中有叔叔來粉刷牆壁) 
仍勤勞地拿起吸塵器 拖把清理地板
等到他洗好澡 坐在書桌前休息已經是凌晨一點半了

我只能說~我好幸福喔
有那麼疼愛我的摸咪和婆婆



摸咪~我真的會知所警惕
之後不會再把你的叮嚀囑咐當作馬耳東風
看在我這麼誠懇又如此可愛無辜的份上
不要再『假裝』生氣嚕
聖誕節請你吃俄羅斯大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