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12年的跨年夜因為某些原因
今年不適合去人擠人的101前倒數計時
於是我們選擇悠閒路線 打算品嚐個跨年夜大餐
本來屬意的台北茹絲葵牛排西餐廳
卻因為太晚定位而向隅 真令人扼腕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根本是騙人的
想要花錢吃大餐竟然還一位難求耶
後來上網搜尋到板橋的特香齋西餐廳
看了一些不錯的美食評價 
加上可以帶寵物入內 就決定是他了

特香齋西餐廳是台北縣第一間高級的老牌西餐廳
也是板橋地區遠近馳名 耳熟能詳的餐廳
從1971年開業迄今 始終屹立不搖 歷久不衰
位於捷運府中站2號出口對面的2樓唷
跨年夜可以帶著Pinky一起出門 真幸福^^


整間餐廳裝潢是採用了歐式的維多利亞的華麗風格
而且燈光暈黃 打造了舒適的用餐氛圍








桌面的精緻餐具擺飾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酒 為酸酸甜甜的梅子醋酒
喝了非常開胃 我最愛吃醋了








跟摸咪共度了12年的美好時光
我們來乾杯 以後還要繼續幸福唷









接著是開胃前菜 擺盤非常精緻有型
如高跟鞋形狀般的湯匙
可以輕鬆用餐不沾手 非常貼心的設計
建議由右至左依序品嚐  口味由清爽至濃郁
為酸甜果子 五味鮮蝦鵝肝醬 咖哩鮮魚
最後兩道的鮮蝦和鮮魚 吃了在嘴裡芳香四溢
非常美味 很想再嚐一次呢~








Pinky很識貨 一直吵著要吃
不過他今天表現非常乖唷~








開胃麵包~有五穀雜糧和法國香蒜麵包兩種
可能我餓了 覺得香蒜味道很濃郁
平常不吃雜糧麵包的我越嚼越覺得唇齒留香








摸咪點的酥皮海鮮濃湯
烤得金黃色的酥皮好誘人唷
一端上桌 麵包香撲鼻而來









將酥皮和濃湯伴在一起
湯裡料多紮實 每一口都可以嚐到海鮮食材
濃湯味道很濃郁 好好喝~









我點的日式海鮮清湯
盤中有鮮魚 杏鮑菇 腰果等新鮮食材
再現場淋上清爽的海鮮清湯
跟夏慕尼的象拔蚌海鮮湯的作法很類似
值得一提的是鮮魚片入口即化
非常新鮮 摸咪說我都把魚片吃光光








我的水果生菜沙拉 沾的是日式和風醬 很爽口








凱薩雞肉沙拉  配上千島醬








鮮甜的香味 連Pinky都抵擋不了~








這是當時餐廳的真實燈光 享用起來真得非常有氣氛
拍照如果不開閃光就會變得有朦朧美~








主菜終於上桌了~
我的海陸大餐 菲力牛排+鮮魚捲
牛排料理得非常鮮美多汁
而且口感軟硬適中 稍有嚼勁又非常順口 好好吃唷








我是幸福的小公主~








摸咪的烤羊排+焗烤海鮮
羊排處理得完全沒有腥羶味
非常滑嫩鮮美 讚~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
摸咪的水果冰淇淋和冰咖啡







我的冬季限定的紅豆紫米粥和柳橙汁
在寒冷的冬天吃得暖呼呼的








這一餐吃下來的七道法式極品佳餚套餐
從前菜 主菜到甜點 我覺得都非常美味
有些餐點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都非常垂涎呢
稱得上是頗為精緻的饗宴
而且份量剛剛好 我吃得頗飽但又不會太撐
可能有些都給摸咪吃了
所以摸咪覺得吃得蠻飽的
主餐選擇大約有上幾十種口味
價位則從六百至一千初不等
算得上是味美價廉的極致美味料理
對了 持聯邦卡還可以免收一成服務費唷
這裡不管是交通 服務 料理 價位都稱得上是上上之選
難怪是板橋地方西餐廳的首選呢
當天真的是座無虛席 推薦給大家~








享用大餐後 就隨意在板橋後站逛逛
首先先去La New選購摸咪的聖誕禮物
Pinky穿上紫色兔子衣 好可愛唷~








然後逛進了板橋誠品百貨
享受悠哉 美味的跨年夜晚
儘管跨年當天冷颼颼
但是我仍不畏懼風雨當辣妹
穿上一襲蛋糕褲裙與膝上襪
都是安德森的新品 有空再介紹吧^^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









延伸閱讀1:夏慕尼鐵板燒~浪漫的第11年七夕情人節大餐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1034704






延伸閱讀2:蝴蝶川菜小館~2009跨年夜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7211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餐 大餐 牛排 美味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