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懷孕後 為了肚裡娃娃的健康
所以我就加倍吃些高蛋白質的牛肉
因此第12年的西洋情人節大餐
特地欽點來享用王品台塑牛排
只希望娃娃能跟媽咪一樣
吃得美味又營養健康 很開心要點餐的俏孕婦~

王品的精緻套餐Menu
每一份套餐都是1200元唷
上次跟摸咪享用王品大餐
記得是五六年前我生日的時候
那時候一份套餐還是1000元大洋說~
 

銀白色桌面的擺飾
搭配暈黃的燈光 很有氣氛~








想到每次過節都可以吃大餐
還有親愛的摸咪 可愛的Pinky和肚裡的小娃娃
就覺得超級幸福的啦~








謝謝對我使命必達的帥氣摸咪







餐前香檳酒~金黃色氣泡
在燈光下煞是美麗~








來個甜蜜乾杯~
祝我倆永遠幸福甜蜜呢
不過孕婦只敢淺嘗個一小口
後來服務生還關心詢問是否不敢喝酒
很親切幫我送上柳橙汁
在這不得不讚賞王品的服務好品質呢~








塗抹於麵包上的奶油和鵝肝醬
個人覺得鵝肝醬有點腥味
不知道是不是孕婦怕腥的關係








牛角可頌麵包沾上奶油很對味
麵包好像可以無限點用
但是為了能吃下美味的主餐
還是要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肚子唷~








我的沙拉~義式油醋鮭魚捲
半熟的鮭魚片捲著蘋果條 蕃茄片 和生菜
酸甜的絕妙好滋味~大推
孕婦真的特別喜歡這種酸酸的料理說








摸咪的沙拉~海鮮生菜沙拉
也是我最愛的酸甜和風醬汁
光是這兩道沙拉就讓我吃得津津有味呢~







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濃郁的麵包香與湯混合為一體
喝湯時也吃得到麵包香唷
不過怕主餐吃不下 所以麵包不敢吃完








摸咪的酥皮海鮮清湯
湯很鮮美甘甜呢~








酸梅湯和配菜~有酸梅 地瓜和花椰菜
酸梅湯一端上桌實在太甜了
要再加一些開水中和甜度
至於地瓜和酸梅都是孕婦的最愛耶
光這些前菜 我都七八分飽了







摸咪的主餐~香烤豬大排
整個份量非常大塊
而且送上桌後 服務生會先過來把上層的肉塊切下來
客人可以直接沾醬品嚐
然後下層的肋排會先送進廚房再次煎烤料理







烤得很酥脆微焦的豬肋排送上桌了
一份主餐可以品嚐到兩種不同的味道與口感唷







這麼大的份量 摸咪吃得很開心~







我的牛小排明蝦
牛小排是採用台塑牛排 真的很美味
明蝦也料理得鮮甜多汁耶~







為了肚裡的娃娃 我要多吃些營養的食物
就算胖了也甘願~







新鮮水果~西瓜 梨子 香瓜







我的甜點~法式烤布蕾
懷孕後 我變得不是那麼愛吃甜點
而且市面那層糖霜覺得實在太甜膩了
嘗了幾口 我就放棄囉~








摸咪的芒果金字塔~
其實就是芒果做成的慕斯
酸甜綿密 我喜歡~







這一份套餐下來 吃完很有飽足感
連摸咪都投降了







我的飲料~蘋果冰醋
孕婦真得很愛吃酸的
而且吃醋有益身體健康~







服務生幫我們拍的甜蜜合照
還很親切的詢問是否滿意 要不要重拍~
真好奇結合我倆五官的娃娃會長得什麼模樣







不過我們還是愛甜蜜自拍~
祝我們第12西洋情人節快樂唷
就算生娃娃或是老了
也要每一年都慶祝唷






今日穿搭~
BIGI的粉紅愛心上衣和浪漫雪紡澎裙
我很愛這一套的浪漫風情~
懷孕三個多月的我其實還是很介意身材問題
直要摸咪幫我拍瘦一點 這會強人所難嗎








應該還算是一位俏孕婦吧
趁著肚子還看不出來前 多拍一些照片~
今晚提早過了個很甜蜜的情人節夜晚 真幸福





延伸閱讀:板橋特香齋西餐廳~跨年夜大餐迎接美好2010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86705



延伸閱讀:夏慕尼鐵板燒~浪漫的第11年七夕情人節大餐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1034704


arrow
arrow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