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以來就很仰慕茹絲葵的鼎鼎大名
這三個字根本就是頂級牛排的代表
走得是高檔餐飲的美式牛排餐廳
所以俏孕婦的31歲生日大餐選定這裡來慶祝







爬上這個樓梯 即是位於二樓的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從走廊佈置可看出濃濃的美式餐廳風情
懷孕五個半月的俏孕婦 看不出來有肚子吧
今天穿上一襲粉嫩荷葉邊娃娃洋裝
戴上公主的皇冠髮箍 算是盛裝打扮呢^^








本來在今年西洋情人節即要來此享用大餐
但因為太晚訂位而向隅(如遇到特珠節日 得兩週前預約)
而這次的生日大餐 我則是早早就去電預定
服務生先詢問我用餐是否有特別慶祝
這點讓我感覺很窩心 跟王品一樣
進入餐廳後 我們先在沙發區稍候片刻
而這是擺在服務的甜點模型 感覺每一樣都好可口呢~








餐廳裡頭是典雅精緻的紅木裝潢
而且光線雖然柔和卻不昏暗 很適合拍照
桌面則是簡單大方的西式擺設~








茹絲葵的套餐Menu~
隨便一套都要兩千元以上








這是單點主菜和開胃菜 沙拉的Menu
因為套餐裡附的開胃酒 俏孕婦不能喝
而且事先有上網搜尋過網友推薦的開胃菜
所以有些開胃菜和甜點也很吸引我們品嚐
故我們決定今天不點套餐 
單點反而能吃到更豐富的菜色唷~








還有其他配菜與甜點的菜單









謝謝越來越削瘦與帥氣的摸咪請我吃大餐~








這是我們度過的第12年生日唷~








點完餐沒多久 餐前麵包就熱騰騰的上桌了
不管是點套餐還是單點 都會附餐前麵包唷
而且是可以免費續點 不需額外加價的

麵包先用布蓋起來 保持熱度 真是體貼~








麵包是有外酥內軟 帶有嚼勁的法國麵包

切成約4~5片 真的是的好吃耶








一小碗打得很漂亮的鹹味奶油 
有點像慕絲的質感 鬆軟不甜膩
這奶油在網路上評價極高 個人也很愛~ 









我總共吃了三片塗滿奶油的麵包 
真的是讓人發福的幸福耶~








單點一份龍蝦濃湯 請服務生幫我們分成兩小碗
味道真的非常濃郁 裡面是切碎的龍蝦肉 
不過我覺得似乎帶點酒味 因為有點太鹹
所以沾著麵包吃比較適合~









單點的開胃菜~紐奧良烹蝦 我超愛
道地紐奧良的菜色 蝦肉很彈牙鮮脆 
醬汁融合蒜味與奶油 非常濃郁唷

旁邊是穿衣服的檸檬  這樣就不怕檸檬沾手
非常貼心的設計 也可以擠些檸檬汁入味 會覺得更爽口~









烹蝦的醬汁可以拿來沾麵包 更是一絕
因為好吃的醬汁 讓我們續點一次麵包 
又多吃了好幾塊 真的是好罪惡唷~









紐奧良蟹肉糕 帶點檸檬的酸香  香氣四溢
紮實的口感
一咬下去是滿滿的蟹肉

不過個人覺得有點過乾 味道比較普通









這裡的燈光拍起來 氣色很好唷~









享受完美味的開胃菜 濃湯後 就是香噴噴的主菜上桌囉
茹絲葵很特別之處 會先在座位旁將小桌架好
然後在小桌上料理好餐點後 才端上客人餐桌
等於是兩段式送餐 感覺好安全 又再次展現了他們的貼心服務
主餐點了16oz.的勒眼牛排 份量相當大
可以先請服務生當我們切成兩盤唷~









這是對切成的勒眼 有8oz.
一個人享用 份量也是非常足夠的
本來還在猶豫要選勒眼還是紐約
但摸咪強烈推薦勒眼 其肉質非常鮮嫩
而且因為有比較多的油花
所以嘗起來油脂豐富 但不會過於油膩
連害怕吃肥肉的我都讚不絕口
某些肉質還帶有嚼勁 非常美味~









因為茹絲葵上桌的瓷盤高達500多度高溫 會讓牛肉再熟一點
所以建議客人先點三分熟 吃的時候口感約是五分熟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點三分熟的牛排 確實非常剛好
雖然內層牛肉切開是嫩粉紅色 帶點血絲
但放進嘴裡 一點都不會覺得有腥味 
反而可以品嚐到牛肉的鮮嫩多汁在口中化開瀰漫~








另外要大大讚揚茹絲葵烹調牛排的方式
只有稍微抹上些許海鹽
真的沒有添加多餘的醬汁或調味料
嚐到的是高級牛肉的原汁原味
這才是王道 才是牛肉界中的極品饗宴
現在回想起 真的好想再前去大快朵頤唷 讚









牛排的配菜 馬鈴薯泥 單點需要額外加價
這也是網路上大力推薦的菜色
綿密的口感 還帶點淡淡的奶油香
可以配著牛肉吃 更覺得滑潤入口
後來沒吃完打包回家 隔天就被我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摸咪也對肉質稱讚有加~









俏孕婦今天嚐到極品牛排 心情大好呢~








因為是壽星 所以茹絲葵有特地準備小驚喜
端上一個插著蠟燭的生日小蛋糕
是熱騰騰的甜點 很Q彈 還蠻好吃的~









謝謝摸咪在餐廳裡小聲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我是最幸福的壽星唷~










許願中~我很貪心 許了很多願望









謝謝摸咪唷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選擇
也是我有求必應的好老公~










最後的甜點~香蕉奶油派 很漂亮耶
我真的是因為他的外型而吸引的
不過一端上桌 我真的傻眼 份量非常大










最上面是擺滿塗上焦糖的香蕉切片 層層疊起
內餡則搭配濃稠的奶油卡式達醬和烤得香酥的派皮
但因為還有吃生日蛋糕 所以只淺嘗幾口 即順道打包回家~








茹絲葵的頂級牛肉真的是名副其實 讓我念念不忘
而且其不論開胃菜還是主餐 我覺得都比王品略勝一籌
(當然價位也是高高在上就是了)

這種忠實又簡單的呈現食物的原味 
是我第一次嚐到的 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王品台塑牛排~第12年西洋情人節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19414






延伸閱讀:紅屋牛排生日大餐& Kitty蛋糕 謝謝大家祝福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856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