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狗狗牌春夏款因為懷孕的關係
很多美衣只能遠觀 不能再大肆採購
但收到三月的會員卡片通知後
仍然忍不住誘惑的到櫃上逛逛
使用三月生日金1000元折抵購入一件超愛的春裝~







鏘~胸前格紋大蝴蝶結雪紡粉紅上衣
今年狗狗牌的粉紅格紋配色得超粉嫩夢幻的
這件我是買M號的 預估還能再穿個 一兩個月
等我生產完 櫃姊說拿去烘乾或泡熱水
就會縮小為S號的尺碼 我還可以繼續穿
一點都不會浪費唷 加上扣抵一千生日大洋
再打九折後 只需要一千初頭 真得好便宜呢
而且四月生日到了 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囉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的催眠自己 所以我就給它手滑了










胸前是一個立體的大格紋蝴蝶結
可以稍微修飾一下因為懷孕而雄偉的胸部
還有垂墜兩條淡粉紅的雪紡紗
又顯得非常甜美可人呢~










再拉近一點仔細看
在胸前經典的粉紅格紋蝴蝶上方
還有罩上一層淡粉色的雪紡紗
把格紋襯得更粉嫩迷濛了~










整個蝴蝶結顯得很精緻又別出心裁
讓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左邊蝴蝶結上還有一個白色水晶的小狗綴飾
更有畫龍點睛的甜美夢幻之感~








實穿照~攝於內灣老街(懷孕約22)
搭配歐歐咪妮的牛仔蛋糕褲裙 狗狗牌及膝褲襪
肚子雖然看得出來 但是雙腿還是很纖細
這樣穿搭真得覺得好粉嫩又俏麗~










攝於內灣花想容花園咖啡廳(懷孕約22週)
上衣胸前的大蝴蝶結真的能修飾因懷孕而漲大的上圍耶~









話說我四月還有一千元的生日金抵扣
希望能買到娃娃裝款的洋裝當孕婦裝 哈
狗狗牌於近期應該有配合母親節檔期
而推出八折的優惠折扣唷
如果再加上各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活動
換算下來 會有接近七折的折扣
喜歡的姊妹們好好把握這次的優惠吧~








延伸閱讀:09週年慶~SCOTTISH HOUSE之滿額贈品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297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