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好久~
在上週四 俏孕婦終於去拍攝雜誌內文照片
這也算是大姑娘上花轎 頭一回
我生平的麻豆初體驗唷~






相信很多孕媽咪懷孕後 
對於這兩大家懷孕與育兒的雜誌並不陌生
而我從懷孕後 不管是去產檢等候時
或是在家閒暇無所事事時
這兩大本的雜誌成為我必翻閱的工具書之一
在懷孕約四個月時 看到雜誌內有誠徵孕媽咪麻豆的訊息
那時候還開玩笑跟摸咪說 等我肚子大一點
把我的懷孕照片寄去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在我懷孕快五個月時
嬰兒與母親的編輯-翁小姐在我的無名留言
邀請我擔任孕媽咪麻豆 去拍攝雜誌內文單元
看到這個訊息 心情很雀躍 快飛上天了
一想到有造型師化妝 弄造型 專業攝影師掌鏡
然後可以留下美美的懷孕照片做紀念 
這樣我就不用再花錢去拍孕婦沙龍寫真照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 非常樂意答應了~








當天懷著期待興奮的心情非常準時抵達攝影棚
而且經過我的毛遂自薦
翁小姐也請我們把Pinky寶貝一同帶去
一點半開始準時化妝 弄造型
而我家摸咪就在旁看電視等候 辛苦了
Pinky少爺則是在攝影棚裡四處探險







我家帥氣的Pinky少爺今天也是小小麻豆 要入鏡唷~








拍攝前的最後定妝 有專業化妝師服務 真是幸福~







第一套是走粉嫩的浪漫公主風
配上白色的髮帶 戴上粉紅蝴蝶結項鍊
還有背後牆上的花朵花圈
一整個柔美夢幻到極點~
只是我一直覺得這個造型手臂粗 臉好圓
希望攝影師幫我修瘦一點~







拍攝完馬上可以從電腦輸出唷







低頭看書 假裝嫻靜優雅~







第二套造型走俏麗可愛風
蘇格蘭與牛仔拼接的娃娃裝搭配黑色蕾絲短褲
領口可以拉至露肩 剛好把肥肥手臂擋住
頭髮紮起至側邊 還別上一個大大蝴蝶結
如果不是因為拍照 我應該沒有勇氣把這個蝴蝶結戴出門~








既然是走可愛俏麗風
那我就非常努力的來裝可愛吧
而且背景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系~







Pinky少爺終於也入鏡了
幫他別上蘇格蘭的小領結
跟媽咪穿同一風格的學院母子裝~








本來預計只拍攝兩套服裝
但人家看到KIKI拍攝的露肚照後
覺得露肚好有母性的孕味唷
因此就很大膽跟翁小姐要求加拍一套露肚照
為了搭配這套服裝 我可以翻箱倒櫃
把我的更衣室翻過一遍
上半身是半截白色抹胸圍上米白紗帶
短褲則是硬套上bye bye的蕾絲褲裙~







好愛這套純白的露肚造型
我的小公主 期待妳的誕生唷~








最後我們有全家人入鏡的全家福照
只是沒有人幫我們側拍 
請大家期待正式的沙龍照出爐吧
我們在傍晚五點左右完成拍攝工作
整個過程我覺得非常新鮮與開心
感謝嬰母編輯翁小姐的邀約
感謝專業的化妝師與攝影師
感謝摸咪特地請假陪同與在旁拍攝花絮
期待之後收到修片後的美美照片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