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我知道俏孕婦要保持好心情
但是愛美的我 只要每天脫光衣服
站在全身鏡前檢視我日益臃腫的身材時
心情就會不自覺盪到谷底
然後我會試圖在我滿滿的更衣間裡
尋找可以穿得下的衣服 套過一件又一件 
才發覺原來我懷孕前竟然可以穿下這麼小號衣服呀
很多合身的上衣 迷你短裙或是牛仔褲 
現在只會讓我身上的贅肉 無所遁形
現在的我 只能望著這滿櫃的美衣嘆息
或是看著懷孕前所拍下的美美照片而驚嘆
原來我懷孕前真的還蠻纖細的耶
為什麼之前一直嫌自己不夠瘦呢
其實心底有深深的恐懼和擔憂
不知道何時 我還能再穿上它們呢
抑或之後再也穿不下了呢?







懷孕前一個月 因為摸咪常加班
所以沒人陪我吃晚餐 索性不吃的我
那陣子狂瘦到43公斤
有著小蠻腰和纖細修長的雙腿 








尤其是這張 我的小腿好細唷
這真的是我嗎 看得我自己都流口水








剛懷孕沒幾天吧 體重約43公斤多
穿著整套我最愛的狗狗牌服飾去喝貴婦下午茶~








懷孕一個月了 身材沒啥變化
穿上合身的蛋糕洋裝 自己都覺得好美唷








懷孕一個半月了 大約44多公斤
腰身還是很纖細 看不出來懷孕中








懷孕約兩個月又一週 雖然胸部豐滿許多
但還套得下緊身米你裙耶~








懷孕三個月整 體重暴增到47公斤了
很明顯我的上圍長大許多 應該有到D+罩杯
這算是懷孕的唯一好處吧
雖然三個月的肚子還是不明顯
但此時裙子已經開始有太緊的趨勢了








懷孕三個月又三週 開始只能穿洋裝了
腰身還算纖細有曲線 從背影看還是瘦瘦的~








懷孕四個月又一週 體重應該有48公斤了
此時下班身的迷你裙和牛仔褲全部宣告退役
只能套得下娃娃裝或是洋裝
雖然四肢還尚未水腫 瘦瘦的
而且有朋友說臉開始變圓了 > <








懷孕接近五個月了 體重約49公斤
肚子終於微凸 穿薄的棉T就看得出來了









懷孕滿五個月  體重快破50公斤了
可是肚子還是小小的 因為只要穿寬鬆的上衣
仍然遮得住肚子 看不出來我懷孕唷~








懷孕五個半月了 體重正式衝破50大關
狗狗牌上衣也從S號穿到M號 真難過
肚子有越來越明顯的趨勢了~








看著我這一路的體重成長史 深深覺得女人好偉大唷~
而我的體重數字也從44一路攀升到50多公斤了
這6公斤多的代價就是臉頰豐腴 胸部暴脹 肚子圓滾滾 屁屁肥大 大腿根部粗壯
現在我只能放寬心 安慰自己
這是娃娃帶給我的禮物與功課
至少肚皮一天天長大 仍然會覺得很欣喜
每次去產檢 聽到醫生說娃娃健康成長
還是會很開心得覺得一切都值得的~
我的娃娃 為了妳 媽咪這段過渡時期就不要苛求體重了
我還是會每天吃得營養又飽足的
希望妳要保佑媽咪在產後能迅速恢復懷孕前的身材
然後帶著你出門時 讓路人眼睛一亮
是人人稱羨的正妹辣媽唷~我們一起努力唷
另外 我的摸咪 我現在只穿得下娃娃裝或孕婦裝了
請你暫時撇除對娃娃裝的偏見
多給我一些稱讚和肯定的眼光 
或是帶我去多買些漂亮的娃娃裝或孕婦裝唷






延伸閱讀:[22w4d]俏孕婦的大肚照~四-五個半月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68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