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八個月的大肚照就以拍攝嬰兒母親的沙龍照來呈現吧
很喜歡這張撫摸肚皮的表情
淺淺的微笑 圓圓的臉龐 和大大的肚子~






八個月大的肚圍約36吋(91公分)
孕中線 隆起的小肚臍 與下方的黑影一樣存在
這些都是心肝寶貝 娃娃存在我肚子裡的證明
雖然邁入八個月後 行動逐漸笨重
洗澡時 隆起的肚子完全遮住腳趾
連彎腰要洗下半身 常感到相當困難
躺在床上要起身來時 也得先側身
近日還覺得胯下與鼠膝部酸痛不已
但相較之下 在我這段孕期 娃娃已經很乖巧了
這八個月來 與我一同呼吸與行動 時時刻刻 形影不離
等到卸貨那天 我想應該會有莫名的失落吧~








雖然側面照 完全失去了少女的腰身曲線
已經胖了10公斤肥肉的我
甚至與"性感"二字搭不上邊
但低頭凝視著娃娃的滿滿母愛
讓我變得更溫柔 美麗與成熟
蛻變成另一種美感的孕味
難怪別人常說 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忍不住還是來裝一下可愛~
雖然我本性還是很幼稚 不成熟
但為了娃娃 我會努力學習當一位稱職的媽咪 加油








我的小公主 小天使 小寶貝
爸比 媽咪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期待妳的降臨與誕生唷~









延伸閱讀:[28w2d]俏孕婦的大肚照~圓滾滾的七個月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096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