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號


等候半年多的阿舍乾麵終於到貨了
好吃到連Pinky少爺都想佔為已有耶~






自從去年底時 初嚐過阿舍乾麵的美妙滋味後
摸咪覺得既好吃又便宜 真是扼腕當初沒多訂一些
於是摸咪就詢問小叔後 直接上官網訂購
結果一看之下 竟然要等候半年左右的時間
本來六月初應該到貨 後來又拖延了兩次
終於趕在六月底前收到 總共訂了兩大箱
除了會分送給一些親朋好友之外
其他就囤積在家裡 自己慢慢享受囉
而這段時間來我家作客的朋友也有口福了唷



--------------------------------------------------------------------------------------------
6月25號
其實週二 我家摸咪又飛去北京出差了
也許逐漸適應 也許越來越堅強
這次除了送摸咪去機場 要分離時
有覺得依依不捨 差點掉下眼淚之外
其他時間都頗能安排活動 打發時間
但最重要的是 週四我的好姊妹Iris怕我太孤單
特地來我家過夜 陪伴我兩天 
一起帶Pinky去台北祥發茶餐廳吃美食
真的超道地的 連摸咪看了也流口水唷~







一起逛街瞎拼 買了好可愛的耳環和髮圈
我一次購入兩個蝴蝶結髮圈和一副牛仔蝴蝶結耳環~可愛吧







iris敗入一個蕾絲髮帶的珍珠髮圈 浪漫風十足~







一起去法國娃娃專櫃試穿衣服和敗家
iris有試穿我買的黑色大蝴蝶結燈籠洋裝
她超喜歡這件洋裝的下擺設計 非常可愛唷~








還有這件波浪斜肩的條紋蛋糕洋裝
剛好我今年超想買斜肩的洋裝
幫我試穿後 真是甜美ㄟ 馬上包回家~








感情超好的我們 一起穿著姊妹裝趴趴走
兩天都在外逛到百貨公司打烊 才打道回府~







俏孕婦懷孕33週 是不是超級有孕味了呢~







回到家裡 兩個女人聚在一起仍是聊個沒完
不斷試穿我更衣室裡的衣服 直到三更半夜
摸咪和子修兩兄弟都吃味說我們這對妯娌太快活了 
玩到樂不思蜀 忘記另一半的存在
連電話都不打 他們都快失寵了

--------------------------------------------------------------------------------------------
6月20號


端午節過後 天氣越來越燠熱
俏孕婦想戴個髮圈 走個美美公主風
卻總是感到這頭厚重長髮
只要風一吹來就變成披頭散髮
怎麼看都覺得臉變得臃腫不堪
實在讓我太生氣鬱悶了
所以今晚抽個空跟摸咪去剪髮
把我快及腰的長髮喀擦一剪
再打薄個層次 就變成了清爽的及肩中髮
戴上公主髮圈 覺得非常滿意耶
感覺臉也變得小巧玲瓏許多
而且之後洗髮後 就不會覺得怎樣都吹不乾
我想我可以撐到做完月子了耶






另外 俏孕婦最近美食連連 一定會爆肥
週三端午節下台中與大學姐妹來個貴婦聚會
從午餐的美味港式飲茶 
與下午茶的巧克力冰淇淋 奶茶
到晚餐的西班牙海鮮燉飯等
我們四朵花又合體了 開心







週四到台北來各麻豆拍攝初體驗
週五白天終於可以休息 晚上是32週的產檢
週六跟高中同學在欣葉聚餐







週日跟家人在國賓享用下午茶





明天又要跟同事來個午茶聚餐
oh my god~這也太幸福了吧


--------------------------------------------------------------------------------------------
6月14號


上週三趕在奇哥6/10號特惠活動截止前
趕緊拉著摸咪去中和環球選購小公主的大床
就是這款彼得兔米白的古典大床加上粉紅床罩組
讓我一整個愛上 被迷得團團轉了
我的小公主一定要躺在這麼夢幻的床上才行
於是趁著活動趕緊購入 因為有趕搭上優惠列車
個人覺得價格還蠻划算的 之後再發專文介紹唷~






小公主的用品不買則已 一買之後上癮
隔天週四下班後 趁著奇哥36週年慶最後一天
又採買了初生嬰兒的內著服 圍兜兜 
紗布巾 手套 腳套 棉花棒 床邊垂掛小兔等
我也越來越愛彼得兔了~








在奇哥買完 又殺去中和奶娃的店買的一大堆用品
其中有很多Kitty的粉嫩衣裝與小物
真的是越買越覺得好幸福唷~







週五去逛遠百時 不小心又在黃色小鴨櫃位
買了兩套可愛的內著服與一雙小襪襪~








總計兩天就買了以下歷歷摳摳的小咚咚
雖然摸咪的荷包大失血
但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嬰兒用品
越來越有要當媽咪的真實感了說~







再兩天 我就懷孕滿八個月了耶
之後要開始努力來清點待產與嬰兒用品
看看還有啥需要購入的
等整理後 再陸陸續續跟大家分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