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8號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happy
因為昨晚娃娃從晚上12點多喝完奶後
竟然就一覺到早上六點才醒來吵著要喝奶
讓我和摸咪這一晚連續睡上五個小時
雖然跟產前睡到自然醒相比
睡眠時間少了許多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希望之後娃娃夜晚能越睡越長
最終目標希望能一次睡足八個小時 加油^^






第二件開心的事情是感謝大弟幫我去面交Aprica餐搖椅
本來已經決定要去店面下訂的當天早上
竟讓我搜尋到有人轉賣全新粉紅的顏色
而且價錢足足少了700元
今天趁著家族烤肉聚餐時
大弟把這台餐搖椅載來給我
實品就如同圖片裡一樣非常精緻夢幻
一整個是我的菜 真是愛死它了
娃娃躺在裡面就像一位小公主似的
改天再分享照片和po專文介紹唷

-------------------------------------------------------------------------------------------
9月17號
小孩真是父母甜蜜的負荷呀
從自己開始接手照顧娃娃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一覺到天亮了
應該說這10天來 我晚上幾乎都沒有睡覺
到了晚上特別難入睡的娃娃
不知為何 半夜常常哭啼 
餵完奶 換乾淨尿布 哄睡後
雖有短暫的入睡 但都處於淺眠狀態
很容易驚醒 一旦醒過來 都要鬧個一兩個小時
有時委屈的低鳴 有時又嚎啕大哭
讓我懷疑是否肚子脹氣或是腸絞痛
但是抱起來後 哭聲就會停止
等她睡著再抱上嬰兒床後 沒多久哭聲又出現
每晚都要這樣來回反覆個幾次
直到凌晨五點多 天明後 這齣鬧劇才會停止
搞得我每天睡眠不足 作息日夜顛倒
到底何時小嬰兒才能一覺到天亮呢
如何調整寶寶的作息時間呢
害我現在都很恐懼夜晚的來臨 真得好想哭唷~




-------------------------------------------------------------------------------------------
9月14號


九月初做完月子後
正是俏媽咪忙碌生活的開始
白天獨自一人照顧娃娃和Pinky
加上目前還是哺餵全母乳
所以真的是分身乏術
有時候剛抱娃娃上床餵奶時
Pinky可能吵著要下床喝水或大小便
或是正在擠奶時 娃娃又在哭鬧了
真的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呢
因為太累了 所以體重這一兩週降得很快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呀~




如果娃娃睡得有如小天使般的香甜時
我也趁機趕緊休息補眠
所以從上週之後根本沒有時間上網
更遑論PO文章分享網誌
其實我有好多生活點滴想跟大家分享唷
所以決定有空就寫些隨筆小札
我的無名才不會長草 荒蕪呀~





時間過得好快唷 娃娃已經滿月了
這段時間實非感謝各方好友的祝福和關心
因為留言太多 時間太少 無法一一回覆
但大家的關懷我都收到了~





上週六帶著娃娃回醫院做滿月健檢
體重輕了點 但身長與頭圍都在平均值以上
大家都說娃娃是個修長窈窕的小Baby唷~




今天終於抽空去下訂娃娃的彌月禮盒了
之後就要趕緊採購推車和餐搖椅
每天都感覺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
時間真的好少好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