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卸貨的時間越來越近
除了要採購娃娃的用品之外
還有項重大工程就是~決定彌月禮盒
所以趁著放暑假 找一天閒暇的午後
又拿著我的媽媽手冊來到板橋的南門喜餅街
直接進入門市索取彌月小點試吃
總計有郭元益 禮坊 金格三家唷
這些後來成為我這幾日的早餐和點心~







首先是郭元益的彌月試吃小禮盒
有一個很可愛的粉白小熊圖案的包裝~








懷著期待的心情打開來
裡面總共有五小包的餅乾點心包
好像有點縮水 沒有很豐富
之前看到別的媽咪分享有九小包耶~








經過幾天的慢慢品嚐後
其實味道跟一般的喜餅禮盒差不多
並沒有多大的驚喜和美味耶~








再來是禮坊的幸福樂園小禮盒
粉紅色盒裝與木馬圖案點綴 充滿童趣~






總共有三小包的彌月糕點提供試吃
左邊的榛子西西里蛋糕 口感很鬆軟 但摸咪說太甜膩了
中間的牛奶千層捲 是最好吃的口味 微甜不膩口
右邊的和風馬路紅豆 因為我不愛紅豆 所以覺得很普通
整體試吃下來  只有牛奶千層捲比較合我胃口~







最後是蠻多朋友同事推薦的金格彌月糕點
很大一盒 一開始以為內容物非常豐盛~







不過金格好小氣唷 裡面只有兩小包試吃糕點








上面是年輪蛋糕(原味) 味道跟禮坊的千層捲差不多
下面是長崎蛋糕(蜂蜜)  是所有試吃包中最可口的 
蜂蜜味道很濃郁 口感很綿密 長崎蛋糕果然好吃








這一次試吃下來 除了蜂蜜和年輪蛋糕之外
感覺餅乾或糕點類都大同小異 沒啥新奇耶
我想下一次要把目標擺在蛋糕類上
例如像亞尼克 米迦 白木屋 阿默 等口碑品牌
等我之後試吃後 再跟大家分享唷~






延伸閱讀:[33w]媽媽手冊兌換好禮~麗嬰房 奇哥 愛的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17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