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有幾款包裝得非常可愛的彌月禮盒
已經列入在我的考慮清單中
首先是金格的 Baby Kitty系列
來自於日本的SANRIO 款款溫馨可愛
超卡哇依的Baby Kitty和Daniel寶寶造型包裝設計
內容物也感覺非常豐富超值
害得我這位熱愛Kitty的俏孕婦好心動唷
這款是
溫馨寶貝C雙層禮盒~
上層有蜂蜜 蔓越莓 和年輪蛋糕
下層是手工餅乾組合和可愛的棉花糖
雖然下層的手工餅乾沒有試吃過
但上層的蜂蜜和年輪蛋糕剛好就是上一篇的試吃包
這兩種口味的蛋糕都還蠻可口的唷~





這組則是金格Baby Kitty系列的另一禮盒~
溫馨寶貝A
為長崎蜂蜜蛋糕與蔓越莓蛋糕的雙口味組合
但是感覺內容物單調乏味了點~








再來就是郭元益的拉法頌precious babe貝蓓誕生禮盒
在兩年前挑選喜餅時 其實也有考慮過郭元益的拉法頌系列
因為源自日本的拉法頌 外盒的格紋的圖案真得很有質感
雖然我後來還是選擇了日本高帽子搭配淡水新建成的LV組合
但是拉法頌仍然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後來在瀏覽彌月禮盒時 竟然看到拉法頌也有推出
而且有粉紅 粉藍 粉黃 粉綠四大不同的包裝唷~







小公主當然是最適合粉紅的圓形外盒
這個粉嫩的格紋配色真的好夢幻唷
還有在蓋子上面的寬帶蝴蝶結
以及蓋子上端的貝蓓熊圖案與小花腳印
然後內容物也非常豐富與紮實
整組搭配起來 真得讓人直呼好可愛ㄋㄟ~








最後是 禮坊最新推出的Cheese Republic小乳酪禮盒
包裝也是我最愛的粉紅色搭配蝴蝶結 一貫的風格
內容物有原味 咖啡 抹茶 覆盆子四種口味的乳酪

光看這照片 就不禁流口水了耶~
可惜這款口味因為新上市 沒有提供試吃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吃過 可以提供意見給我參考呢~








可能因為是第一胎 加上本公主又很龜毛
想要選擇一款包裝可愛又美味的彌月禮盒似乎好難
不知道大家有無建議哪一家好吃的彌月蛋糕呢
或是上面這幾款彌月禮盒 大家最愛哪一款呢~








延伸閱讀:[34w3d]彌月禮挑選&試吃~郭元益 禮坊 金格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27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