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蛋糕試吃第二發要來介紹板橋的米迦
位於板橋重慶路與國慶路上的米迦
其實在網路團購上已經算是小有名氣
而俏孕婦跟米迦的緣分起自於
在五月底時因為收到畢業班贈送的米迦乳酪泡芙禮盒
看著那一顆顆飽滿 酥脆的大顆泡芙已經讓我垂涎三尺
一咬下去 內餡濃郁且綿密的乳酪卡士達更讓我回味不已
因此 在彌月禮的試吃名單中當然少不了他
打電話過去詢問 只要拿著媽媽手冊到門市即可索取唷~






當天到米迦門市詢問 總共有四種口味的蛋糕可供試吃
有蜂蜜蛋糕 香芋瑞士捲 手工千層蛋糕和原味乳酪蛋糕
可任選一種試吃 如果需要試吃第二種以上 須用半價加購
因為當天在櫃臺即有蜂蜜蛋糕試吃 
品嚐之後發現沒有長崎蛋糕美味
然後香芋瑞士捲個人比較不是那麼喜愛
所以在千層與乳酪蛋糕兩者口味猶豫
因為千層蛋糕一條280元 試吃足足有半條 價值140 
而原味乳酪蛋糕只有一個小小橢圓型大小 才賣65元
所以就免費拿了半條千層蛋糕 並以33元加購一個原味乳酪蛋糕
我真得很佩服自己的聰明與精打細算耶~







果然米迦的試吃真的很大方耶
這半條的手工千層蛋糕足足讓我們吃了好幾天唷







外表看起來非常簡單樸實
但層層重疊的滑順口感 綿密細緻
吃到嘴裡 真的令人覺得好幸福唷
而且甜度適中 不會覺得過於膩口
感覺跟阿默的荷蘭千層蛋糕不相上下耶~








包裝得很可愛的原味乳酪蛋糕
盒子上有兩隻貓頭鷹的可愛圖案
這是他們守護精靈~Migo&Mini








一打開來 表層如同慕斯般的滑嫩
味道帶點檸檬的濃郁乳酪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值得一提的是下層的曲奇餅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派皮
與凝脂般的乳酪搭配得得頗為恰當
只是他的原味乳酪帶點檸檬味道
摸咪嘗了一口不愛 個人也覺得如果能把檸檬味去掉
留下純粹的乳酪原味 一定會更完美唷~








米迦的蛋糕真得是頗令人讚賞
另外還有一種繽紛乳酪的組合
一次可以吃到9種口味的幸福滋味
讓愛吃乳酪的我躍躍欲試
就算之後沒有訂米迦的彌月蛋糕禮盒
有機會我好想去買繽紛乳酪回來品嚐唷~






延伸閱讀:[34w3d]彌月禮試吃~郭元益&禮坊&金格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27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