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洋溢的全家福照出爐了 大家先睹為快吧






其實早在六月底就收到嬰兒母親的編輯 翁小姐
寄來的沙龍照正式版的光碟 真有效率
由專業攝影師掌鏡拍攝下 果然效果非常夢幻
只是畢竟是應雜誌社邀約去拍的
所以有很多動作 姿勢必須得配合單元主題
還有也無法帶入一些可愛的娃娃衣物或用品
覺得較缺乏自己的巧思與特色 不夠豐富
因此照片整體看來會顯得單調重複 大同小異
不過可以不花一毛錢 且還能刊登在雜誌上
也算是在懷孕這個階段留下特殊的人生紀念囉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去當孕婦麻豆的一些照片~








凝視 觸動生命的奇蹟







娃娃~我們都很期待妳的誕生唷








升格當父母的喜悅 摸咪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聆聽~妳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娃娃在亂踢 兩位童心未泯的準父母








我們一同呼吸 形影不離 血脈相連了九個月








就算之後肚皮上留下不可抹去的痕跡也心甘情願







另一種孕味的美感







小天使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我們另一個寶貝兒子~Pinky少爺







浪漫公主風的粉紅造型









誰說懷孕一定會變醜呢~






美麗是要靠自己創造的 請叫我公主俏孕婦~







略顯豐腴的臉龐與體態







孕婦也要多吸收一些懷孕或育兒的新知







幻想我的娃娃是長得什麼模樣呢








一定要多照顧自己 小心感冒或過敏唷









學院俏麗風造型上場了







很可惜怎麼每張都拍得這麼遠呢






我就是愛裝可愛







有一張可以騙人的娃娃臉孔






每天過得幸福又快樂 是我年輕的秘訣







相信以後一定可以成為年輕辣媽一枚







溫馨母子照~Pinky的笑容好賊唷








學院風母子裝~Pinky是位小紳士







我們默契十足呢 還不約而同吐舌頭 裝可愛~







我家的Pinky少爺真的好上鏡頭唷







你一定會永遠幸福快樂的 我們保證~








還有更多照片 有興趣者請點選相簿
而照片即將刊登於八月號的嬰兒母親雜誌上
屆時出刊再PO文跟大家分享唷~





延伸閱讀:[32w1d]俏孕婦的麻豆初體驗~側拍花絮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15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