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亞尼克的彌月禮盒試吃
真的是讓人覺得好幸福唷~






相信有些人對於亞尼克果子工坊並不陌生
發跡於純樸人情味濃厚的台北縣萬里鄉
推出各式各樣的蛋糕 燒果子 巧克力 手工餅乾 冰淇淋等
廣受各界好評 創造許多奇蹟
而我第一次聽到亞尼克的大名
是在之前學校的主任大為讚賞此品牌
提及其兒子的彌月蛋糕 想訂製亞尼克的蛋糕組合
並說到每次難得到基隆時 都還會繞到萬里
特地去選購亞尼克的蛋糕 讓我印象深刻~








而因為今年母親節選購了亞尼克的紫芋香堤蛋糕
一嘗之下 果然名不虛傳 讓我們大大感動與滿意耶~








所以娃娃的彌月禮試吃 當然就把亞尼克納入考慮的名單中
上網查詢了一下 發現亞尼克真的很大方用心耶
竟然還有舉辦『寶貝彌月 蛋糕試吃品嚐會
但因為試吃地點在內湖店 對住在土城的俏孕婦有點遠
沒想到還在考慮是否報名參加試吃會時
竟然收到亞尼克詢問是否願意參加試吃分享的活動
面對這麼美味可口的蛋糕試吃 我當然欣然同意
也謝謝辛苦的二弟幫我從遠百寶慶店把試吃蛋糕慶店提回來唷~








看著沈甸甸的外裝禮盒袋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哇~有兩大盒包裝精美的蛋糕







首先是『北海道牛奶起司』 只有一個字~讚
烤得金黃色的外型讓人食指大動
靠近一聞 濃郁的牛奶與起士香撲鼻而來
放進嘴裡品嚐 非常清爽的口感與濃郁的奶香交雜
而且綿密細滑像布丁般 入口即化
雖然我很愛重乳酪蛋糕 但這淡淡的起士香味
卻更耐人尋味 讓我想起一句廣告詞~淡淡的就很迷人~
連摸咪吃了都讚不絕口  直說完全不甜不膩
味道跟著名的阿默蛋糕非常類似 根本不相上下








第二款是 『彌月蛋糕的寶貝蛋禮盒』
外盒上是非常卡哇依的圖案 還有兩隻小兔子頭
一看就讓人感染到新生兒出生的幸福喜悅氣息~








裡面有四顆童趣小巧的寶貝蛋型外殼
象徵Baby破蛋而出的新生命般
顏色看起來非常繽彩紛呈~







打開蓋子 分別是不同口味的蛋糕







只可惜因為二弟騎機車時有稍微晃到
所以整個造型就沒那麼完整可愛了







香草布丁 是我最愛的口味
濃郁的香草搭配滑嫩的布丁口感
讓我一口接一口 一下子就吃完了~







奶油雞蛋糕 紮實又綿密的口感
嘗起來有單純 樸實的古早味道~







天使寶貝蛋(熱帶水果)
帶點微酸的水果切片與奶油的搭配
在酷熱的天氣中頗為開胃







甜蜜寶貝蛋(巧克力沙哈)
濃郁帶點微苦的巧克力
越吃越有巧克力的香醇原味








同場加映~原味芝士蛋糕
上週末有位長輩生日 因為其愛吃起士乳酪
所以特地訂購了亞尼克的原味芝士蛋糕
非常濃郁又飽滿的重乳酪香味口感
也讓人豎起大拇指 讚不絕口唷~








另外 剛才瀏覽了亞尼克官網的最新消息
得知其即將在板橋環球一樓開幕直營店
並在開幕期間 有各式優惠享不完
一想到以後不必千里迢迢 可以就近在板橋
享用到美味的亞尼克蛋糕 就覺得非常開心呢~








看了以上的分享文後 有興趣的孕媽咪(32週以上)
可以報名參加亞尼克舉辦的彌月蛋糕試吃品嚐會
相關的活動辦法與網址請直接點選下方唷~
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newsdtl.asp?id=149






延伸閱讀:[35w5d]彌月禮試吃~米迦千層 乳酪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34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