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有一隻活潑的狗兒子與逗趣的小娃娃
雖然同時照顧這對兒女 日子變得很忙碌
但觀察他們之間有趣的互動 
真得會為煩瑣的生活增添許多快樂唷~





話說有一天 娃娃正自得其樂在沙發上手舞足蹈









打拳頭 吐泡泡 這些我最在行了
小小年紀的她 看得出來非常活潑外向










此時Pinky少爺趁著大家不注意時 
躡手躡腳的突襲成功

妹妹 我可以跟你一起玩嗎







好香唷 讓哥哥親一下

本來還很開心的娃娃突然嚎啕大哭







媽咪~妹妹哭了 趕快來
Pinky真是一位盡責又企圖掩飾罪行的哥哥呀










娃娃剛回家的第一週
只要我抱著娃娃餵奶與陪她玩
Pinky一定在旁邊緊張得又叫又跳
或是在浴室幫娃娃洗澎澎時
Pinky也在門口不甘寂寞的哀叫
深怕我們冷落忽視牠的存在
而每當我料理好娃娃後
抱起Pinky秀秀時 牠總是狂舔我
似乎在表達他的撒嬌與抗議
這種沒有安全感的舉動真讓我心疼呢
我的Pinky少爺呀 你永遠是我們的寶貝兒子
不用擔心~爸比和媽咪會永遠寵愛你的








你們都是爸比和媽咪的心頭肉唷
現在我們倆可說是有兒有女 萬事足呢~







延伸閱讀
[0M17D]娃娃半個月大了~看我七十二變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zi/33164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人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